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厨房电器 11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6
听说意博是德国品牌,质量怎么样?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0-16

一、意博门窗意博门窗是来自于德国的品牌,从事铝合金门窗行业有十年多,有自己的代言人,公司发展迅猛,近5年来业绩稳步上升25%,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公司秉承德国严谨专注的作风,在产品的研发制造上精益求精。近年来,意博门窗深受代理商追捧,与其德国品牌的严谨细致作风不无关系。
二、致尚门窗致尚定位于高端时尚门窗,有十多年历史,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团队人员,拥有铝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实力,还拥有自己的代言人,对于大批量订单能迅速执行和完成,无论质量还是外观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6

德国门窗品牌推荐的是德国意群门窗。德国本土知名品牌,比其他高端品牌更高的性价比,更长时间的服务保障,关注查看正规代理权限,通常有正规代理权限的厂家,质量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上官迪腾 2017-10-16

德国五大品牌:德国欧博诺、德国欧文托普、德国瑞好、德国利昂、德国天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