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厨房电器 10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空调的每小时出风量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空调的每小时出风量是多少?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10-16

5匹空调每小时耗电3.75度。1匹=750W,5匹的空调电功率就是5*750=3750W=3.75kw。1度电视1000瓦每小时。3.75kw耗电量每小时3.75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10-16

换气次数的单位是:次/小时,解释为空气每小时在空调房间里循环的次数。空调房间又有几种风量呢?有新风、回风、排风。由此看来空调房间里的通风量=新风+回风-排风。

蓝调土耳其 2017-10-16

四匹的空调制冷功率通常在3400瓦上下,实际要看该空调的能效比是几级的了,通常每小时耗电量大约在2.4-3.4度之间。

花骨朵的美 2017-10-16

空调1p=735瓦,制热状态下加1500瓦电副热,=2235瓦,每小时2.35度电。1000瓦每小时一度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