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卫浴洁具 1964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10-16
拉斯维嘉卫浴怎么样?有网友知道吗?

我家正在装修浴室需要很多的卫浴产品大家觉得拉斯维嘉卫浴怎么样呢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16

拉斯维嘉卫浴的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我家的就是这个牌子的 好多年了 都没有坏过。
拉斯维嘉卫浴顺应时代潮流,在美观、典雅的同时,把卫浴赋予时尚、现代的风范,引领整个卫浴产业走向成熟。拉斯维嘉卫浴注重最终用户的使用感受,在卫浴产品的设计上注重观感、功能、手感、使用的舒适度及与周边产品的搭配,给用户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拉斯维嘉卫浴引领、带动整个卫浴产业前行,不仅体现在对卫浴产业在新时代发展的引导上,更是体现在对卫浴产品市场需求趋势的尊重。只有贴近卫浴客户的消费需求,为卫浴客户提供消费价值,切实为卫浴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方可以真正俘获卫浴客户的心。

其他回答(共8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0-17

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座便器主要有:东鹏洁具,安华annwa,心海伽蓝SHKL,Roca乐家,中宇JOYOU,鹰卫浴YING,四维Swell,澳斯曼AOSMAN,HHSN辉煌,和成HCG,惠达HUIDA,维卫VIVI,金牌GOLD,帝王MONARCH,爱陶Aito,欧路莎ORans,维可陶VICTOR,申鹭达SUNLOT,阿波罗Appollo,尚高SUNCOO,DURAVIT杜拉维特,美加华MICAWA,EAGO益高等等,都是行业中比较受人们信赖的品牌,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最好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购买吧。

老余 2017-10-16

拉斯维嘉卫浴质量很好。作为时尚卫浴领域的十大名牌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拉斯维嘉卫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设计理念、坚持质量
第一、精工细作、让客户放心满意”的质控标准。拉斯维嘉卫浴以质量开拓市场,以口牌赢得市场,为客户提供时尚、优雅、舒适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和服务,是拉斯维嘉卫浴赢得市场认可的经营法宝。拉斯维嘉卫浴在中国卫浴市场打造了出色的卫浴精品品牌,首先就是把握了把卫浴产品做成卫浴精品的生产理念,处理好卫浴产品零缺陷和卫浴产品质量精品的关系,建立确保卫浴产品质量精品形成的生产体系,为自己形成卫浴产品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向日葵花香 2017-10-16

杜菲尼DOFINY,安华卫浴,心海伽蓝SHKL,Roca乐家,欧联OLE,中宇JOYOU,鹰卫浴YING,四维Swell,澳斯曼AOSMAN,HHSN辉煌,和成卫浴HCG,惠达HUIDA,维卫VIVI,金牌GOLD,帝王洁具Monarch,欧路莎ORans,申鹭达SUNLOT,阿波罗Appollo,尚高Suncoo,DURAVIT杜拉维特,美加华MICAWA,EAGO益高等等品牌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建议最好对比着来选取吧。

蝉的生活 2017-10-16

中国洗手盆的十大品牌:
1、华美嘉(佛山市华美嘉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名牌,中国最高端的休闲卫浴)
2、阿波罗(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名牌,休闲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
3、TOTO(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
4、欧路莎(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上海名牌,浙江走出的一个大品牌)
5、浪鲸(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行业内知名品牌,坐着总比蹲着好的倡导者)
6、多芬卫浴(佛山市华美嘉洁具制造有限公司,中国整体卫浴的后起之秀,性价比最优品牌)
7、科勒(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
8、英皇(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广东名牌,以休闲卫浴为主的品牌)
9、美标(开始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箭牌(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以陶瓷为主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