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小户型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70平米小户型装潢预算一般是多少?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7

在深圳装修50平米的小户型还是要用接近三万块才行,我家预算材料控制的很到位了还是用了3万。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17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半夏樱花 2017-10-17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6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46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和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