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过道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问一下怎样进行新房走廊装修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6

题主好,门口走廊吊顶怎么装修好:过道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16

影响很大的,重者会引发胎儿畸形!准妈妈要离装修工地远点,最好不要住刚装修好的新房!

跟我走世界 2017-10-16

你的二手房假如是旧房,那旧的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要多大约30%的费用,其他的就是和新房装修一样的,在旧的二手房房装修的时候,你要看看房子多久了,水电老化了,最好是重新进行水电改造。要是以后装修好了再来改,那就更麻烦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