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数码器材 30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7
马兰士和天龙功放哪个更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10-17

要买大牌子的功放,当然那些杂牌的功放都是没有环保。再说功放非专业人士和测音仪器是不可能听的出来好坏。杂牌的功放市场的价格水分还是很多,还是建议买大品牌的。买的时候建议可以上网查一些知名品牌了解一下,像是天龙DENON功放,雅马哈Yamaha,安桥ONKYO,马兰士MARANTZ,索尼SONY这几个品牌都是上面给的名次较考前的品牌,楼主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2条)

主要看你的声源来做出选取! AV为主的话,天龙毫无疑问是首选!速度,硬朗,激情!1610级别上! 音乐为主的话,就选马兰士!委婉,淳厚 4400珍藏版! 假如兼顾就考量YAMAHA的次世代,465级别上的!

浪漫群岛 2017-10-17

国产的杂牌太多,鱼目混珠。国外的就几家日本的好一点,如CAV、天龙、马兰士和安桥的。雅马哈功放也比较有名,家用的选用AV功放,看电影甚佳,听音乐也不赖。我我自己觉得马兰士和安桥的功放音色是温醇柔和型的,接近于欧洲风格;而雅马哈和天龙的功放音色属于刚硬型的,偏向于北美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