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大家电 1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7
我们家抽油烟机的烟囱里住了燕子怎么办呀?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linfan80 2017-10-17

抽油烟机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能保证我们厨房的干净,吸走对身体有害的油烟,抽油烟机的安装位置、高度、牢固性等会直接影响到抽油烟机的效果,,抽油烟机的正确安装非常重要。那么抽油烟机怎么安装比较好,油烟机安装关注事项有哪些?
1、固定抽油烟机挂板:在安装抽油烟机位置钻好孔用十字螺丝,将包装箱附带的抽油烟机挂板固定在墙上。
2、将抽油烟机挂在挂板上:将抽油烟机挂到挂板上,确保抽油烟机无晃动和脱钩现象,并尽量保证水平。
3、安装排烟管:将排烟管的一端与抽油烟机上的出风口连接,另一端则与共用烟道或外墙上的墙孔连接。若排烟到共用烟道,勿将排烟管插入过深引起排烟阻力增大,若排烟到墙外,则建议在排烟管外装上百叶窗,同时务必使排烟管口伸出30mm,防止回灌。油烟机安装关注事项
1、在抽油烟机安装过程中,钻孔时应关注避开墙内埋设的电线,以免引发触电危险。
2、假如厨房正处于装潢状态,请勿将抽油烟机暴露在外,由于建筑材料、灰尘、油漆、涂料以及它们所挥发的气体,会使抽油烟机表面产生腐蚀和失去光泽,请在装潢完毕后安装抽油烟机。
3、请勿将抽油烟机安装在木质等易燃物的墙面上,安装抽油烟机的墙面应为不可燃物。
4、请勿将抽油烟机安装在使用固体燃料的炉具的上部,请勿使抽油烟机和其它燃气器具(例如:燃气热水器等)共用一个烟道。以上介绍就是抽油烟的安装方法,以及就是在安装时要关注一些事项,你可以参照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抽油烟机应安装在产生油烟废气的正上方,顶吸式高度为650~700mm较好,侧吸式高度为250~350mm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17

听你的意思是不想伤害燕子,先赞一个。假如抽油烟机还在用,要么停用,要么在外墙边上挂个什么东西代替,把燕子窝挪进去

完美白羊男 2017-10-17

抽油烟机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能保证我们厨房的干净,吸走对身体有害的油烟,抽油烟机的安装位置、高度、牢固性等会直接影响到抽油烟机的效果,,抽油烟机的正确安装非常重要。那么抽油烟机怎么安装比较好,油烟机安装关注事项有哪些?
1、固定抽油烟机挂板:在安装抽油烟机位置钻好孔用十字螺丝,将包装箱附带的抽油烟机挂板固定在墙上。
2、将抽油烟机挂在挂板上:将抽油烟机挂到挂板上,确保抽油烟机无晃动和脱钩现象,并尽量保证水平。
3、安装排烟管:将排烟管的一端与抽油烟机上的出风口连接,另一端则与共用烟道或外墙上的墙孔连接。若排烟到共用烟道,勿将排烟管插入过深引发排烟阻力增大,若排烟到墙外,则建议在排烟管外装上百叶窗,同时务必使排烟管口伸出30mm,防止回灌。油烟机安装关注事项
1、在抽油烟机安装过程中,钻孔时应关注避开墙内埋设的电线,以免引发触电危险。
2、假如厨房正处于装潢状态,请勿将抽油烟机暴露在外,由于建筑材料、灰尘、油漆、涂料以及它们所挥发的气体,会使抽油烟机表面产生腐蚀和失去光泽,请在装潢完毕后安装抽油烟机。
3、请勿将抽油烟机安装在木质等易燃物的墙面上,安装抽油烟机的墙面应为不可燃物。
4、请勿将抽油烟机安装在使用固体燃料的炉具的上部,请勿使抽油烟机和其它燃气器具(例如:燃气热水器等)共用一个烟道。以上介绍就是抽油烟的安装方法,以及就是在安装时要关注一些事项,你可以参照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抽油烟机应安装在产生油烟废气的正上方,顶吸式高度为650~700mm较好,侧吸式高度为250~350mm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