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卫浴洁具 10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马桶水箱进水口漏水如何解决?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0-17

看,即检查水箱外侧及马桶附近地面是否有水溢出。听,即在水箱有注水时间,假如超过了常规注水时间听到马桶进水口依然有进水声音。找,即先打开马桶水箱盖,看看是否注水高度已经超过了马桶水箱浮标所标示的水平线;找到原因后,进行维修。修:找到马桶漏水原因后,找到工具后进行相应配件及管件的更换即可。比如有可能是关键的密封性差,管件质量差,马桶内有异物,进水口管件及配件的口径不一致,或者水箱设备损坏,也有可能是管道破裂但不是特别严重,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引发马桶水箱漏水。只有按照这个操作步骤去一步一步查找,并维修。最终就可以完美的修复马桶漏水。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10-17

马桶抽不上来水的原因很多。其实排查起来很简单顺着水流找。一步一步排查。打开总阀【也叫角阀】确定有没有自来水打开水箱盖、观察水箱上不上水。活塞能否塞住。塞不住会漏水水箱不满开关够不着就不上水马桶的水箱配件分为三部分。第一是排水阀在按钮的正下方,第二是进水阀就是水箱外连接软管那部分通常在排水阀旁边。第三部分就是按钮分全排按钮和半排按钮。把马桶盖盖好,查看按钮能否顶到进水阀,若是顶到的话,把进水阀调一下方位,再看看进水阀的浮筒或浮球是否上下移动自如这个很重要。卡住的话水就进不了。通常浮筒上都有可调节的十字眼你按顺时针的方向拧一下看看。若无水时浮球悬空,说明坏了堵住了进水口。水箱注水看看浮筒能否上浮自如。若自如进水问题解决。接下来是排水问题也就是冲问题。看看堵水箱那个塞子也叫浮子是否损坏。浮子和按钮连接是否松动。松的话紧一下即可查看按钮是否有弹性。时间长弹簧进水容易生锈。马桶工作原理无非就是抽水---蓄水---放水。就那几样东西一步步来。

mona 2017-10-17

题主好,抽水马桶的工作原理:使用放水旋钮和水塞控制放水和储水,使用时,旋转放水旋钮,使用连接水塞的金属绳或者是尼龙绳拉起水塞,水塞向上拔出出水管端口,出水管将水放进便池使用水的重力和由势能转化成的动能将排泄脏物冲入下水管道,同时随着水位的下降到一定的水位时,由于水的重力产生的负压力将水塞重新压入出水管的端口,堵住出水口,这时候水就不再放出而开始新的储水阶段;水位下降冲洗便池的同时,浮球连同杠杆由于水位下降由于浮球的重力带动杠杆即打开补水机关开始同步补水;补水阶段使用浮球的浮力和杠杆来控制水箱的补水,浮球下降到最低位置的时候刚好水塞被负压压进出水管管口,水箱开始储水;进水管连接自来水管负责水源的输入,补水达到一定的高度时候水的浮力将浮球顶起联动杠杆关闭上水机关停止补水。当进水管因故障而漏水时(如:进水塞不能堵住进水口或进水管破裂),水箱内水面会不断升高,最终将溢出水箱。而渗水管的设置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当水面升高至渗水管口时,水就会从渗水管流入马桶内,不会使水漫过水箱。而进水管正常工作时,水箱内水面不会达到渗水管口处,也就不用担心水会流走。期望可以帮助你

圣经耶稣 2017-10-17

1:把马桶倒在地上把新法兰压倒马桶排污口(要用力压紧)
2:把马桶地下的法兰对准地下的排污口放下,把马桶摆正
3:用铅笔或记号笔沿着马桶底座在地上画出底座样子,并把马桶搬出
4:把进水软管与马桶水箱下面的进水口连接拧紧
5:沿着记号笔打上一圈玻璃胶,放上马桶
6:把挤到外面的玻璃胶擦掉,并把软管的另一头与角阀连接拧紧
7:打开角阀让水进入水箱,水满后冲水(反复冲水3次)冲水顺畅不漏水就OK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