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卫浴洁具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问一下卫生间洗脸池管子松动引起漏水该怎么处理?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10-17

题主好,修下水管道的一些窍门:
1.厨房下水管漏水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假如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首先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假如是由于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假如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假如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假如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实际上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接近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10-17

洗脸池尺寸介绍
一、角型洗脸池尺寸由于角型洗脸池占地面积小,通常角型洗脸池尺寸为650mm*450mm,通常适用于较小的卫生间,安装后使卫生间有更多的回旋余地。
二、普通型洗脸池尺寸普通型洗脸池尺寸为600mm*400mm,适用于通常装饰的卫生间,经济实用,但不美观。
三、立式洗脸池尺寸立式洗脸池尺寸为750mm*450mm,适用于面积不大的卫生间。它能与室内高档装饰及其他豪华型卫生洁具相匹配。
四、有沿台式洗脸池和无沿台式洗脸池尺寸有沿台式洗脸池和无沿台式洗脸池尺寸为900mm*650mm,适用于空间较大的装饰较高档的卫生间使用,台面可采用大理石或花岗石材料。洗脸池通常开有三种孔,即进水孔、防溢孔和排水孔。为了能将水放满洗脸池,应该将排水孔堵起来,排水孔通常都附有专用的塞子,有的塞子可直接拿开或关上,有的则用水龙头上附带的拉压杆控制。目前,常用的常用洗脸池尺寸有:585×390mm、600×460mm、700×460mm、750×460mm、800×460mm、900×460mm、1000×460mm、600×405×155mm、410×310×140mm等尺寸规格,除此之外,常用的洗脸池尺寸还有很多,由于洗脸池是私人卫浴洁具用品,为了尽量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需求,厂家也只好退出很多不同尺寸的洗脸池,最终才出现了现在这种情况。

吴刚玉兔 2017-10-17

卫生间洁具水电维修价格
1、阀门、单向阀安装更换一只30--50元。
2、水龙头、三角阀安装更换一只10元。
3、水表安装更换一只30元。
4、混合水龙头安装一个15元
5、软管安装更换一条10元。
6、水龙头断牙处理处30元。
7、洗菜池下水安装更换一套40元。
8、洗脸台下水安装更换一套30元。
9、洗脸台、洗菜池等排水管漏水维修处30元。
10、水管安装更换一米10--20元。
11、明管漏水维修一处30--100元。
12、暗管漏水维修一处看现场而定。
13、管道疏通一处,大的50元小的40元。
14、普通灯具清洗维修一盏15元。
15、大灯、水晶灯清洗维修一盏50--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花香 2017-10-17

一、来水连接管头松动或胶垫磨损洗手盆与水管的接口处出现漏水,通常都是接口的垫片太薄了,由于垫片太薄,密封性不好,就会漏水。假如是垫片太薄,那么换一个厚的就可以了。以及一种可能就是水管的接口处的牙丝已经滑了,密封性不好。假如这种情况,最好就是将整个接头更换。此处特意提醒大家,卫生间的洗手盆与水管经常会积聚一些头发等垃圾,排水不畅,也容易引发漏水。由此看来最好定期检查一下水管排水是否顺畅,并清理接口处积聚的垃圾。
二、洗手盆有裂纹要牢固又不漏,可以到五交店买双组份的AB胶,表面要擦干,再用电吹风加热,缝隙中的水分要干透,把调好的胶尽量挤入缝隙,固化后还是很牢固的。假如家中暂时没有这些工具,可以先用不干胶粘在裂纹处,可以暂时解决漏水的问题。
三、洗手盆下面的连接下水管(通常为塑料管)破裂首先,洗脸池的下水管通常在安装时都有一定余地或有伸缩性,可依照实际情况处理,先取下来,把坏的部份剪去,重新接上就可以了。若在连接时有问题,可两头对调一下或用热水炀一下乘热连接。由于水管的种类不同,预留的余地不同。塑料袋能封住,应该是连接处的问题,也可以在管子干后用透明胶布缠绕几圈,在用毛线或细绳拴紧也可以解决。其次,假如家里有玻璃胶或者防水漆,也可以用其刷在破裂处,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水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