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卫浴洁具 12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马桶抽水一下水很慢,问问是什么原因和如何解决?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17

“抽水马桶水箱漏水原因及解决办法
1、水箱材质问题:水箱材质不好或者水箱内部零件老旧,由于现在马桶行业迅速起步,面对马桶的市场前景广阔,许多小的厂家生产一些劣质材料的抽水马桶水箱混进抽水马桶行业滥竽充数,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他们选取低劣的材料生产出的马桶,这种马桶通常在外表看不出它的好坏的,然而内部有可能有些小零件不经用,很容易就损坏了,当然也不排除是用了很久的马桶水箱,用的过久也会老化变质,是一种自然衰老的过程,其产品质量无可厚非。解决办法:将马桶水箱拆分开来,一个一个逐一进行检查看是马桶水箱里面的零件是否完好,假如有一些零件坏了的话,能修则修,对于不能修的最好就进行更换,假如对于太过劣质的抽水水箱,烂得比较多的,建议更换整个水箱了,以免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2、马桶下水管问题:出现抽水马桶漏水也有可能使由于下面的下水道管的问题,它是主要连接马桶水箱的一个输送水的管子,这里的可能性也非常的大。解决办法:仔细检查马桶与下水管接口处,是不是松动了,或者是管道烂了,这时候,假如是管道烂了就需要重新更换管道,假如是,没接好,就需要从新用一些铁丝之类的或者在外面去买一些可以将其固定的材料,将其固定好即可。
3、马桶的排水阀问题:马桶的排水阀是主要掌管马桶水箱的水的,通常来说,很多情况下,都可能使马桶排水阀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安装孔出现了开裂和变形,或者安装面出现凹凸不平等与安装时不细心所造成的一系列的原因。解决办法:建议尽量请修马桶的工人进行专业的维修,这样以保证马桶的正常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不同,处理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从源头解决即可,常见的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和处理方法有两种:
1、原因:抽水马桶漏水的常见原因是由于封盖泄水口的半球形橡胶盖较轻,水箱泄水后因重力不够,落下时不够紧密而漏水,常常需重复屡次才干盖严。
2、处理方法:在衔接橡胶盖的连杆上捆绑少许重物,如大螺母,牙膏皮等,留意捆绑物要尽量接近橡胶盖,这样橡胶盖就比拟容易盖严泄水口,漏水问题就处理成功。
3、原因:马桶底部漏水,可能是马桶出水口和地面下水口的连接密封法兰安装不到位。
4、处理方法:需要拆开马桶,买一个新的法兰从新安装就可以,然后再用玻璃胶固定马桶。玻璃胶只起固定马桶在地面不移动位置的作用,不起马桶排水时的放水作用。主下水管假如排水畅通,及时法兰稍有错位也不会往外面漏水。

也许也许吧 2017-10-17

对于抽水马桶漏水,解决的方法是在连接橡胶盖的连杆上捆绑少许重物,如大螺母、牙膏皮等,关注捆绑物要尽量接近橡胶盖,这样橡胶盖就比较容易盖严泄水口,漏水问题就解决了。此外通常抽水马桶漏水是由于胶垫密封不严,或马桶有裂缝,要看是从哪个部位漏,假如是从水箱漏水,可以把下水机心拿下,清理水垢,如在不行,可更换:如马桶底部周遍漏水,打玻璃胶,24小时内不能用,或拆下重装。如浮子漏水,看看浮子是否损坏,如是,更换,如不是,拿下浮子,在浮子垫片上打上玻璃胶,装上即可。对于抽水马桶漏水,解决的方法是在连接橡胶盖的连杆上捆绑少许重物,如大螺母、牙膏皮等,关注捆绑物要尽量接近橡胶盖,这样橡胶盖就比较容易盖严泄水口,漏水问题就解决了。此外,抽水马桶漏水的常见原因是由于封盖泄水口的半球形橡胶盖较轻,水箱泄水后因重力不够,落下时不够严密而漏水,往往需反复多次才能盖严。解决的方法是在连接橡胶盖的连杆上捆绑少许重物,如大螺母、牙膏皮等,关注捆绑物要尽量接近橡胶盖,这样橡胶盖就比较容易盖严泄水口,漏水问题就解决了。

纠结处女女 2017-10-17

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马桶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等,马桶安装时要非常小心留意。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特别假如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或者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会通了。或者用适量的草酸来疏通(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座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使座便器畅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