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水龙头 11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问问电热水龙头用电量是多少?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0-17

通常的电热水龙头电量在2000W上下,最高温度在60度上下,可以调的!电热水器不是持续耗电,打开电热水龙头才通电加热,不打开电热水龙头,就不通电,功率在1500瓦上下,不仅耗电量不大而且还适当的减少了不必要的电能浪费。电热水龙头是通过一个加热的装置迅速加热冷水,对电压要求比较高,好点的电热水龙头只有在有水流的时候才会通电,通常都比较省电。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7

电热水龙头,用电量较大,通常是1000瓦以上甚至更高,否则就不可能过水立即就热了。以我以前使用过的经验,主要问题是寿命短,里面烧蚀严重。

精灵VS小熊 2017-10-17

快速电热水龙头10大牌:
1、九牧快速电热水龙头
2、摩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3、科勒快速电热水龙头
4、toto快速电热水龙头
5、汉斯格雅快速电热水龙头
6、华艺快速电热水龙头
7、高斯快速电热水龙头
8、朝龙快速电热水龙头
9、希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10、康力源快速电热水龙头

独孤不睬 2017-10-17

浴室用电热水龙头不可以和浴室喷头连接得。从安全方面来说,电热水龙头漏电保护做的不如电热水器全面,从出水量方面说,电热水龙头出水量小,根本满足不了洗浴用水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