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地毯 17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立式空调有外机吗?有人知晓的吗

补充:立式空调有没有外机啊?外机有多大,需要占多少位置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10-17

空调室外机风扇不转原因首先告诉你,你的空调假如是定速空调,那么你的空调应该是正常的,由于定速空调在运转一段时间后,感温器感应到室内温度达到一定的设定标准后外机就自动停机了,假如室内温度有变化的时候,空调外机又会启动,空调外机风扇不转可能由以下原因:1,风扇马达坏了2,启动电容坏了3,轴承卡住了4,轴承缺油你最好找专业深圳格力空调售后人员给你检测一下。假如遥控器设定正确的话,首先检查内机是否有电,如有电在检查外机是否工作,内电机的插件是否插好,内板有没有220的电输出,这样就能知道那里不好了,制热是外机先工作,内机蒸发器达到一定温度才吹风的空调外机风扇不转原因:可能是风扇电机线圈短路或开路、启动电容损坏、轴承磨损或润滑不良、风扇叶片被杂物缠绕等原因。空调用了多长时间了,能用手够到外机风机吗?转一下看看是不是生锈转不动了然后就是检查外盘的温感,有没有开/短路,电机上面的过温度保护是否有损坏然后就是内外机的连线,外机电路板,内机电脑板了这是检查步骤塞,问题肯定不可能一下就说中,那不是成神仙了这个是电压问题,夏天很正常,电压低的时候压缩机停止工作,没有冷气!(可以用万用表在灯变暗的时候打一下电压试试)假如你在平时一直多没有冷气的话就可能是你的压缩机电容或者压缩机坏了,不过压缩机通常不会坏!还有在电压低的时候最好不要开空调假如空调经常在低压的环境下工作的话会影响压缩机寿命!期望对你能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7-10-17

卧室用1.5P,客厅最好用立式机,有条件可以装中央空调。

巧克力蛋糕 2017-10-17

题主好,96平的房子有必要装中央空调吗:有任何房间说应该要安装中央空调的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对空调是如何需求像你96平米的房子应该是住宅吧假如只追求室内装饰效果可以考量风管式中央空调也就是俗称的假中央空调还是一台外机带一台内机的不过可以配合你室内的欧式装修效果把空调隐藏在吊顶内假如你想要一拖多的中央空调在你室外有地方放外机的情况下(外机较大)可以考量数码多联机或者变频多联机.

红豆生南国 2017-10-17

奥克斯KFR-51LW/M-2空调室外机运用德国瓦格纳喷涂设备,使用寿命达到15年以上,外机尺寸大,蒸发器大制冷制热更快。使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压缩机,振动性小,噪音低,高效率。奥克斯KFR-51LW/M-2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工作强劲,送风量大,快速制冷制热,国家标准三级能效,智能省电,环保依旧,强力除湿功能,在夏季空气炎热、潮湿时会滋生细菌,除湿成为必要,立式空调采用大直径离心风扇,超远距离送风达15米,空调内、外机通过隔音、减震等多种方法,使空调在运行过程中降低噪音、减少震动,达到静音效,在冬季使用时能将空调器内的空气进行预热,防止冷风吹出给人体带来不适。总结:奥克斯KFR-51LW/M-2空调拥有超大触摸显示屏,清晰的触摸感应控制触摸灵敏、绚丽的液晶彩屏液晶屏显大时尚、大气、高档次,机器状态看的清楚,触摸按键不易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