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大家电 6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7
创维液晶电视的问题?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10-17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7-10-17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的液晶电视品牌有很多,那么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就给你推荐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索尼SONY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夏普SHARP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LG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海尔Haier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Kitty王小宝 2017-10-17

兄台莫急 那个问题貌似是你解决不了的 给你分析下原因 你那个电视属于研发的质量问题了 有这几个可能性 1音频线走线太近 这个可能不大 2 芯片音频切换内部串扰 这个可能最大 解决的方法是让创维软件部门在给你做个软件版本,从中频转换成usb时候 中频 高频停止工作就ok了, 这个问题不是你能解决的,他们那个型号的那批机器都会有这个问题,这种bug也很难防止 遇上的可能不大不用太在意 大不了以后切换到usb再关机 ok了 3 外部开关上面的串扰 这个也是你解决不了的 要他们做电视的工程师去解决吧 反正 跟创维联系 那帮维修的不一定懂多少东西 需要把这个现象反馈到他们工程师那里 解决很简单. 哥们 我九成把握是第二个原因啊 肯定是设计缺陷 没跑的~~听我的 没错 ~~

犬不也 2017-10-17

电视机是一种最普通的家电,也是每个家庭都不可少一种的,至于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这边给你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品牌的,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2索尼SONY(1946年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视品牌)4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视品牌)5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6创维SKYWORTH(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视品牌品牌)7东芝Toshiba(1875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8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9康佳KONK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10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一年四季 2017-10-17

电视机可以说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它让我们生活中多了很多乐趣,电视还是选取品牌的比较好一些,这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1索尼SONY(1946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2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4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视品牌)5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6创维SKYWORTH(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7东芝Toshiba(1875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8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9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液晶电视品牌)10康佳KONK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