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大家电 11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8
42寸同档次LG和飞利浦那个液晶电视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0-18

42尺寸液晶电视是比较适合一种尺寸,对于小户型的家居空间来说,42寸液晶电视尺寸在小客厅中摆放恰到好处,液晶电视,通常来说32寸起步。当然更小的也有,不过家庭就用的少了。有32寸,37寸,40寸,42寸,46寸,47寸,52寸,55寸,57寸,65寸,70寸,82寸,108寸等等尺寸和液晶面板厂家切割有关。通常会按照经济的切割方式进行面板的切割。42寸的液晶面板显示尺寸是:宽930.2496mm*高522.732mm=0.49M^2厚度5-10cm不等。各厂家的外壳不太一样。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7-10-18

买电视的话要结合自身的条件来购买,条件好的话可以购买较好的品牌,当然价格也是会更贵的。条件通常的话就可以购买价廉物美些的电视机。以下我把电话机的尺寸发给你看看。32寸液晶电视尺寸-LCDTV长宽高尺寸:790*210*567(mm)32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长宽高尺寸:792*196*539(mm)40寸液晶电视尺寸-LCDTV长宽高尺寸:987*292*674(mm)40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长宽高尺寸:985*260*671(mm)42寸液晶电视尺寸-LCDTV长宽高尺寸:1049*292*727(mm)42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长宽高尺寸:1019*260*697(mm)46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长宽高尺寸:1120*260*734(mm)47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长宽高尺寸:1122*260*735(mm)52寸液晶电视尺寸-LCDTV长宽高尺寸:1320*300*852(mm)55寸液晶电视尺寸-LCDTV长宽高尺寸:1320*300*887(mm)55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长宽高尺寸:1298*275*838(mm)

Kitty王小宝 2017-10-18

家里客厅装修后我们需要一台液晶电视,实际上你问的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哪个好,主要是看你个人的需求了,一起来看看排行榜吧!1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索尼SONY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夏普SHARP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LG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海尔Haier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亲爱的星空 2017-10-18

飞利浦的好一些,LG通常。 LG电视没有电源总开关,就算你关了电视,电视都是处在待机状态下,只有拔插头。LG电视画面和国产品牌接近,又没有什么自己的技术,XD引擎只是一些基本功能的总称(我想每个品牌都有这些基本功能吧),而价格却和一些国际品牌接近。LG就是能生产液晶屏,就没什么好的了。你进商场看,LG电视标价高,一旦搞个什么活动,价格降一半,可见LG电视本身能值多少钱,这里面的利润空间有多大。 飞利浦的价格也有这种情况,但比起LG来要好点...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18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1,先锋乐视三星海信液晶电视机挂架32寸TCL支架壁参照价27.002,康佳创维液晶电视机挂架42寸夏普长虹tcl支架参照价45.003,一帆32寸液晶电视挂架壁挂乐视小米TCL创维电视机架支架参照价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