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地毯 1860浏览次数 12个回复 2017-10-18
客厅原木色地板用什么、茶几,窗边是深红色木质家居用颜色地毯?有谁清楚?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10-18

装修地板用什么颜色好:
1:原木色,原木色更体现中式的复古风格。
2:红木色,明请时代的重点家居色彩,它做为中式家居的代表色,一直长胜不衰。
3:白色。中国人一直以幽雅而居,俭约的色彩给人以宁静而淡爽之感。
4:嫩黄,嫩黄体现着中国元素中的活跃,给人以活泼的感觉。
5:亮黄,一直以来作为皇室的代表色,显大气磅礴之式。

其他回答(共11条)
渔夫 2017-10-18

推荐两种风格:日式风格: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家具陈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上使用木质构件作方格几何形状与细方格木推拉门、窗相呼应,空间气氛朴素、文雅柔和。第二种:中式风格卧室,用原木色的家具打造现代简约的东方风情,配上一些彩色的靠垫,加上一些绿色的植物作为卧室的亮点呈现,这样的卧室就显得干净整洁而又很美丽大方。在衣以及床头柜等卧室家具的设计上全部采用明式家具的简约线条,这样感觉舒适又干练。卧室的整体颜色搭配时尚和谐,由于是原木色的家具,加上白色的墙壁,显得很宁静,不过间或的有装点一些绿色和蓝色,显得妩媚和浪漫。

momo 2017-10-18

茶几的造型、色彩不仅要与周边家具相协调,还要与整体的居室环境一致。人们普遍认为,简练的方形和长形茶几适合现代家居,但实际上依照材质、设计方式的不同,它也可以和更多风格相融合搭配。曲线形茶几也可以放在现代风格的客厅中,让硬朗的现代风格更柔和,还能给有孩子的家庭更多安全感。在色彩上白色、黑色、米色、原木色、自然色仍然是客厅茶几的主力色彩,这些颜色也更容易和大的家居环境相搭配。通常说来,在空间相对较小的客厅里,适合摆放造型简约的可移动茶几,也可以用曲线形的茶几,能让空间显得轻松而没有局促感。此外,茶几体积不宜过大、色彩不能太深、款式新颖是小空间里最好的选取。同一个时间段里,收纳功能很强,或者可以调节大小的茶几,也是小空间的最好选取。茶几的造型、色彩、大小都要和周边的沙发或椅子相配。色调清淡、造型简洁明快的茶几在视觉上有扩张的感觉,适于布置在有限的空间里。沉稳、深暗色系的木质茶几或显得厚重的木质或者石质的茶几,都适合很大的客厅空间,与其他家具搭配能营造出和谐的空间效果。

小圆 2017-10-18

深红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家具,颜色上显得有些跳跃,不是很协调,最好选用原木色的家具,颜色上有个视觉过度。如选取深红色系的地板,有的时尚家庭,会选取浅黄色系的枫木家具配色。这种家具颜色黄中偏白,与深红色的地板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对比色系相配,原则上要谨慎使用,配色一定要有专业眼光或请专家把关,配色既要有对比强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谐映衬的作用。

滑培海puh 2017-10-18

搭配办法:搭配地毯颜色应防止亮色跟深色。由于地板本身就比较深,假如用亮色就会感觉茶几、沙发都会飞起来,失调。用重色会给客厅气愤更加的沉重,都不适合。紫红色的沙发、黑胡桃的茶几、深色的地板。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18

推荐两种风格:
1.日式风格: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家具陈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上使用木质构件作方格几何形状与细方格木推拉门、窗相呼应,空间气氛朴素、文雅柔和。
2.中式风格卧室,用原木色的家具打造现代简约的东方风情,配上一些彩色的靠垫,加上一些绿色的植物作为卧室的亮点呈现,这样的卧室就显得干净整洁而又很美丽大方。在衣柜、床以及床头柜等卧室家具的设计上全部采用明式家具的简约线条,这样感觉舒适又干练。卧室的整体颜色搭配时尚和谐,由于是原木色的家具,加上白色的墙壁,显得很宁静,不过间或的有装点一些绿色和蓝色,显得妩媚和浪漫

Kitty王小宝 2017-10-18

家中铺设实木地板,假如居室较大,选用深色的大幅面地板会具有美观、大气的亲切感;浅色、小尺寸的地板则能使较小的房间显得宽敞用偏红色地板,能获得温馨宁静的感觉;深红色则可衬托出豪华、庄重的氛围;白枫木色突出高雅、实用的现代风格;带白色纹理的原木色地板使居室舒畅、明朗,即使是小巧的房间看起来也整洁、不拥挤;胡桃木色的地板显得庄重、高贵橡木地板在美国非常流行,丰富硬朗的纹理如同美国人的性格自由、豪放、回归自然假如愿意突出特色,饰以部分拼花地板,则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就像用在书房,象幽雅久远的书香。选取地板还要考量居室功能的色彩选取。比如客厅是家中最公开的地方,也是日常活动和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因此宜采用木质纹理清晰自然、色彩柔和的地板,以营造明朗、和谐的氛围,关注客厅用的实木地板耐磨性很重要,漆表面一定要有三氧化二铝耐磨颗粒;卧室是供休息、使人身心放松的地方,应选用暖色或中性色彩的实木地板,给人以安静、舒畅的感觉。

蓝调英格兰 2017-10-18

紫红色的沙发、黑胡桃的茶几、深色的地板,搭配地毯颜色应防止亮色跟深色。由于地板本身就比较深,假如用亮色就会感觉茶几、沙发都会飞起来,失调。用重色会给客厅气愤更加的沉重,都不适合。紫红色的沙发、黑胡桃的茶几、深色的地板,应搭配中性偏深的颜色。比如灰色、咖啡色、紫色等。卧室地毯可以用比较浅的颜色,就像米黄色、香槟色。由于卧室的床单属于亮色,用中性色或者亮色都不会影响床跟地板之间的效果。衣柜在墙面也不会影响到。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最爱杰拉德 2017-10-18

一、客厅家具颜色风水客厅家具颜色受客厅方位的影响,住宅坐东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白色、土黄色和咖啡色这类色系;住宅坐南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黄色或原木色系;住宅坐西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白色系,这样显得客厅明亮,会让在此居住的人聪明智慧;住宅坐北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冷色系,可以让居住者办事更为理性。
二、客厅沙发颜色风水
1、依照五行定沙发颜色客厅沙发颜色风水要依照五行命理确定,五行属金,应以白色系为主;五行属木,以青色为主;属水,黑色系为主;属火,红色为主;属土,黄色、咖啡色为主。
2、客厅沙发采用阳气的材料客厅沙发颜色不仅是个人喜爱,还要依照风水挑选。客厅沙发颜色忌红木加大理石,这些是阴气特别旺盛的材料,加上火红色的木色,久而久之,是非争端会层出不穷,身心不得安宁。假如采用阳气的材料,如鲜黄、金色、紫红等,还可以为主任开运招财。
三、客厅茶几颜色风水依照自己命理所喜选取适合自己的茶几颜色,这样便可以让茶几风水变得不错,从而让客厅风水也变得很好,如此就能让自己的运势转运。喜木命理的,茶几的颜色可以用绿色;喜土命理的人,可选用黄色系列;喜金命理的,白色茶几是不错选取;喜火命理的,茶几可选用紫色、红色系列;喜水命理的人,茶几色彩可选用蓝色、黑色系列。
四、客厅座椅颜色风水有些家庭在客厅里会摆放大红木椅,大红色木椅假如搭配上深色的大理石地板,会给人压抑的感觉,因才家里假如铺设的是大理石地板,最好不要选用大红木椅,可以选取颜色比较亮丽的布艺沙发,这样会给家庭带来好的财运。
五、客厅玄关颜色风水客厅玄关颜色以清淡典雅委员色,不宜选用厚重昏暗的颜色,否则会给人压抑的感觉。客厅玄关用蓝色装饰,就使得回家的第一眼见到的事物就觉得很舒心,久而久之能是家庭关系和谐。玄关光线较暗且空间狭小,选取清淡、明亮的色彩为重。假如玄关足够宽敞,也可以选用比较丰富、喜庆的颜色,开门见喜是最好的。
六、客厅展示柜(装饰架)颜色风水客厅展示柜颜色风水有什么讲究呢依照风水的说法,颜色不正,色彩会不谐调,都会带有煞气。客厅展示柜颜色可用青色,相当于温和之春,为木叶萌芽之色;赤色,相当于炎热之夏,为火燃烧之色;黄色,相当于土,为士之色;白色,等于清凉之秋,为金属光泽之色;黑色等于寒冷之冬,为水,为深渊之色。简化就是,木为青色,火为赤色,士为黄色,金为白色,水为黑色。

心于千里 2017-10-18

搭配办法:搭配地毯颜色应防止亮色跟深色。由于地板本身就比较深,假如用亮色就会感觉茶几、沙发都会飞起来,失调。用重色会给客厅气愤更加的沉重,都不适合。紫红色的沙发、黑胡桃的茶几、深色的地板。

完美白羊男 2017-10-18

木地板由于树种的不同常常呈现不同的颜色,不过常见的木地板颜色有以下几种:深红色、深棕色、浅咖色、原木色。不同颜色体现出不同的效果和质感,哪些木地板颜色较为百搭呢?这里,针对木地板选购中的颜色进行详细阐述,告诉你木地板颜色之间的差异与正确选购方法。木地板颜色之深红色深红色像是秋天的枫叶,显示出一种成熟的美,这样的木地板颜色让居家环境显得更加高贵和美丽,假如家装风格是欧式古典的,推荐选取这样的木地板颜色。木地板颜色之深棕色深棕色木地板颜色比较适合田园复古风格的装修,咖啡棕色里流淌着浓浓的小资情调,在木地板的柔情里是甜美幸福的温情脉脉。推荐欧美乡村风格装修选用此类木地板颜色。木地板颜色之浅咖色浅咖色比棕色稍浅,比原木色稍重,这是一种介于中间的色调,像是咖啡和奶调和之后的颜色。浅咖色地板颜色在很多家庭装修中运用较多,也是比较普遍和大众的一种。木地板颜色之原木色原木色强调的是一种天然的美,裸露木材本身的颜色,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加自然与惬意,田园风格装修或者北欧风格装修多用这样的木地板颜色。木地板选购窍门:
1、选白色不如选灰白色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但白色地板在打理上比较麻烦,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2、黄色地板配绿色墙壁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
3、红茶色地板配粉色调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假如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取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
4、深茶色地板配米白色假如用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不过假如将墙壁换成同为茶色系的其他颜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

家中铺设实木地板,假如居室较大,选用深色的大幅面地板会具有美观、大气的亲切感;浅色、小尺寸的地板则能使较小的房间显得宽敞用偏红色地板,能获得温馨宁静的感觉;深红色则可衬托出豪华、庄重的氛围;白枫木色突出高雅、实用的现代风格;带白色纹理的原木色地板使居室舒畅、明朗,即使是小巧的房间看起来也整洁、不拥挤;胡桃木色的地板显得庄重、高贵橡木地板在美国非常流行,丰富硬朗的纹理如同美国人的性格自由、豪放、回归自然假如愿意突出特色,饰以部分拼花地板,则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就像用在书房,象幽雅久远的书香。选取地板还要考量居室功能的色彩选取。比如客厅是家中最公开的地方,也是日常活动和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因此宜采用木质纹理清晰自然、色彩柔和的地板,以营造明朗、和谐的氛围,关注客厅用的实木地板耐磨性很重要,漆表面一定要有三氧化二铝耐磨颗粒;卧室是供休息、使人身心放松的地方,应选用暖色或中性色彩的实木地板,给人以安静、舒畅的感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