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空调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8
美的空调的用电量,求助!!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18

1一小时用电量,就是功率乘上小时数。一度电就是1千瓦时,功率1千瓦用电1小时就是一度电。2千瓦用电1小时就是2度电。你看一下空调的功率就清楚了。2制热与制冷的功率通常是不一样的,计算用电量的方法是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10-18

我觉得还是空调好,由于他比暖风机要暖和用电量空调是比暖风机大了点,不过夏天也可以用啊空调的排水管不会结冰的,我家的从来不结冰没事就用空调吧!

tai一9890 2017-10-18

空调的用电量比较大,建议用专用的插座,用插排的话,由于容量比较小,容易损坏。

按面积算32平方再加通向卧室过道,一定要买三匹的空调。原因:
1、客厅的空调是很少开的,只有夏天在特别热或吃饭时开一下,再就是有客人来的时候开,这几个原因人的心理都是想温度马上降下来心里才舒服,三匹以下的是达不到这个需求的。
2、它的用电量是一样的,你算一下在33度的室内要达到25度的环境,我三匹空调在20分钟就可以达到这个温度,达到25度后室外的压缩机就会停机,室内风口机相当于一台风扇的用电量继续运行,这时它才用了0.67度电,假如你用二匹空调就35分钟才能达到25度这个温度,它的用电量等于0.75度,它们的用电量是接近的,但我可以在短时间感受到舒适的温度,也就是说并不是匹数大的空调就会用电量多,匹数小的等到它把温度降低后我都办完事关机走人了.我建议假如你不存在二匹与三匹空调的价差压力的话,还是买三匹的好,免得以后后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