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大家电 1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8
美的消毒柜中的臭氧杀菌功能和特点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10-18

众多消毒中,我选取美的消毒柜。我家用的是美的消毒柜90Q06,镀膜钢化玻璃柜门,紫外线+臭氧消毒方式,中温烘干。不伤餐具,可消毒塑料制品。内藏式滑轨,防止餐具二次污染。前置排气孔,有效地防止了水蒸气腐蚀橱柜。智感温控技术,能自动感应消毒柜内碗碟重量,依照重量调整消毒时间及臭氧浓度,科技感与人性化兼具。消毒柜十大品牌[2010],排名不分先后1康宝消毒柜(中国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2美的消毒柜(中国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美的集团)3万和消毒柜d(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佛山市万和集团)4西门子消毒柜ENS(始于1847年德国,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5方太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消毒柜品牌,宁波慈溪方太厨房电器)6海尔消毒柜(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海尔集团)7老板消毒柜(消毒柜十大品牌,于1979年,杭州老板实业集团)8帅康消毒柜(浙江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浙江省余姚市帅康集团)9华帝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10樱花消毒柜a(江苏名牌,江苏昆山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康宝消毒柜最好最专业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0-18

康宝消毒柜消毒原理现在一共有三种:远红外线高温消毒、臭氧杀菌以及紫外线杀毒,这几种消毒原来现在也比较普遍,已经普及到每一个品牌消毒柜中。然而,国家标准清楚表明,仅靠紫外线消毒的消毒柜不适合于食具消毒。由此看来多数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现在康宝消毒柜采用的是下层高温,上层紫外线+臭氧二合一管结构。

蔚特gouh 2017-10-18

常见的消毒方式有:远红外线高温消毒,臭氧杀菌,紫外线杀毒。国家标准清楚表明,仅靠紫外线消毒的消毒柜不适合于食具消毒。由此看来多数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而毛巾消毒柜就有电热发热丝和紫外线消毒选取,工具消毒箱单单是紫外线消毒,衣物,拖鞋消毒柜是紫外线,臭氧消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