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大家电 18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8
飞利浦和创维的液晶电视哪个的质量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0-18

飞利浦的很多液晶电视是TCL代工的 基本上采用LPL的硬屏 创维有部分是LPL的硬屏 创维在国内的销量还是不小的 飞利浦是国际大品牌 实际到单机的质量 不好说 宝马车也会常出故障 普桑的车开开有时候也挺顺心 购买液晶的时候 不要被JS黑了 要验机后付款 当心买到样机 还关注支架等附件不要被商家给贪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7-10-18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的液晶电视品牌有很多,那么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就给你推荐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索尼SONY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夏普SHARP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LG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海尔Haier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海绵大宝 2017-10-18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液晶电视,但在国内国产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呢?液晶电视以夏普的最好,由于夏普研究液晶面板时间最长,在面板方面比其他牌子技术略微领先。索尼液晶电视采用三星和夏普的液晶面板,实际的要看型号,lg和三星的液晶电视在面板方面没有问题,与索尼或松下的区别基本上在电路上,采用同样的液晶面板不同牌子出来的图像都不一样。个人推荐夏普-【夏普是液晶之父。】高是高了点。夏普和索尼,以46寸的最合算,性能和价格比最好。假如喜欢看电视。看的多就买个好的对眼睛好。假如要便宜点的可以选取国产的:国产的选:海信创维TCL这三个是销量前三名

不倒柏林墙 2017-10-18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影之名 2017-10-18

3d电视有效果,不过led跟3d无关,led只是液晶电视的一种背投光源技术,比普通的冷阴极灯管好。led液晶确实会比普通的液晶电视好,普通的液晶电视通常卖场上叫lcd,是冷阴极光管作为背光源,跟普通的日光灯管道理一样,久了容易发黑或者坏掉,而led背光源是用led灯作为光源,寿命长,稳定,能耗也很小。以及就是等离子电视也不错的,色彩比液晶电视好,动态效果也比液晶电视好,不过耗能大,通常300w以上,另外容易“烧屏”。无论你是选3d电视还是普通液晶电视都要挑选好的品牌的电视,这样在质量方面才会有保障的。像创维、TCL等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可以到实体店去看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