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大家电 15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8
平度橱柜哪儿的好厨房电器什么牌子的好?质量好报价低.?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10-18

我觉得雅丽家整体橱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整体橱柜把厨柜、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7-10-18

我是平度丽景园56号楼4楼东户。。我是再平度 科恩厨房 定做的橱柜,我非常满意。首先质量很好全都机器做工。很板正。很整体。和我老房子那套真是天差地别,我买了他科恩一套搞活动的产品 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 报价确实便宜 现在用的还是挺好用的。 在平度购房子的你不妨去看看 一定能让你和我一样的满意。。。 这是我个人对科恩的小小支持。。

女神or女生 2017-10-18

1、预埋烟管(烟管在吊顶上面)现在厨房电器通常都有这个服务(除非是小牌子)。就是先把油烟机的烟管先安装上去(电器公司通常都是来两趟的)。
2、安装吊顶把橱柜的施工图要给安装吊顶的师傅,先把油烟机烟管的吊顶孔开好。(橱柜厂家通常也都会说的)
3、安装橱柜先柜体、后台面。
4、安装厨房电器。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18

平顶山康宝地址:平顶山市矿工路东建材北门西侧,平顶山康宝橱柜专卖店的重点供应的产品有橱柜,整体橱柜,厨房橱柜,厨房电器,石英石系列橱柜。平顶山康宝橱柜专卖店的东西是很好的,好耐用,你去看看。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18

老板这个品牌还算是不错的,橱柜的话应该是老板安泊整体橱柜,现在以前很多做厨房电器的比如,方太,老板,帅康都涉足橱柜品牌了,这3个牌子的排名应该是方太最好,老板其次,帅康殿后,你自己可以去建材市场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