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大家电 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联创和艾美特的空调扇哪个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9

买取暖器一定要买有牌子的,为了安全旗舰不要买杂牌的,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品牌1美的知名品牌,价格有点高,但东西可以,售后有保障2艾美特知名品牌电风扇做的不错,取暖器也应该可以3赛亿中国驰名品牌专业做取暖器很多年了,好像美的、艾美特,联创等知名品牌的取暖器和部分电风扇都是从这家厂里生产出来,价格上在网上看看了,同样东西要比这个牌子便宜,我自己觉得,赛亿这牌子虽然不响亮,但东西感觉还不错,价格也便宜实惠4格力空调知名品牌,成龙代言,相信东西也应该不错吧再则一些其他的品牌,像卡帝亚,菊花等等东西属于二等了,当然价格也是二等价格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7-10-19

电风扇一定要选用国内的品牌,国内牌子质量好,价格便宜。我拿到的资料有,好的品牌有:美的,格力,荣事达,先锋,艾美特,联创,华生等等。您到卖场去看看,很多品牌都不错的。至于选取哪个,看看您需要的功能和款式了。以上的品牌只要是您看得上的款式和功能,质量都没有问题。

吴刚玉兔 2017-10-19

电暖器是冬季不能缺少的神器之一,电暖器质量好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最好过购买十大品牌,这些是电暖器十大品牌:
1、电暖器十大品牌:美的电暖器美的电暖器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并于2005年首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电暖器十大品牌:先锋电暖器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著名商标,全球最大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3、电暖器十大品牌:桑普电暖器桑普电暖器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始创于1992年,北京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的家电制造商,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
4、电暖器十大品牌:澳柯玛电暖器澳柯玛电暖器始创于1987年,电暖器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小家电制造商。
5、电暖器十大品牌:华生电暖器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华生NP150-3T售价162元。
6、电暖器十大品牌:格力电暖器格力电暖器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现在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0强。
7、电暖器十大品牌:佳星电暖器宁波佳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洲地区最大、最成熟的外贸型企业之一。公司产品遍及国内各大城市以及远销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
8、电暖器十大品牌:富士宝富士宝现已拥有防磁墙电磁炉、无级变压锅、电饭煲、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快速水煲、电热开水水瓶、加湿器、电风扇、空调扇、取暖器等几大系列共百余款产品,成为一支品类齐全、技术雄厚的家电集团军。
9、电暖器十大品牌:联创电暖器联创电暖器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10、电暖器十大品牌:艾美特电暖器艾美特电暖器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艾美特产品畅销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全球60余国和地区,30多年来与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使艾美特成为自制率高达95%的全球知名小家电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