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大家电 23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9
浴霸三合一的,中间的照明灯坏了怎么换灯泡呀,直接拧弄不下来?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0-19

1.卫生间浴霸换气照明灯蓝姆特集成吊顶浴霸超导PTC风暖浴霸三合一1600元
2.暖浴霸三合一卫生间浴霸换气照明灯蓝姆特集成吊顶浴霸超导PTC风1700元
3.蓝姆特集成吊顶浴霸超导PTC风暖浴霸三合一卫生间浴霸换气照明灯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7-10-19

奥普浴霸中间灯泡AUPU奥普专用照明灯泡白炽灯220V/60W正品R6337正品奥普浴霸照明灯泡专用奥普60W小照明灯泡白炽灯220V/60WR6328奥普(AUPU)集成吊顶浴霸风暖灯暖照明一体纯平吸顶嵌入式HDP1021C珍918奥普浴霸FDP311B多功能四灯灯暖换气照明三合一防爆灯普通吊顶399奥普(AUPU)浴霸排气扇风暖灯暖照明换气扇多功能四合一HDP1021C珍珠93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19

现在通常都是集成铝扣板吊顶,可以采用相配套的LED照明灯就行,洗浴区域也可以选取带辅助照明、排风三合一的浴霸。

Miss小小 2017-10-19

第一步:浴霸灯坏了,把浴霸前面的面盖取下来,换个灯泡就好了。首先要先切断浴霸电源。第二步:把浴霸两边的取暖灯拿下来。第三步:在浴霸取暖灯位置的边上有两个挂簧,将挂簧摘下来后整体的浴霸塑料盖就可以拿下来了,也就可以看到灯了。第四步:看到浴霸灯以后,把灯泡拧下来,然后换上新的即可。浴霸灯周围有耐热软橡胶做支撑的,与灯泡有一定的摩擦力,略微用点力都可以取下来。假如不小心弄破了,可以用尖嘴钳取下残留的灯头。浴霸灯更换关注事项换专用灯泡:浴霸用的灯泡都是专用的,不可以乱换,由于浴霸用的都是防爆的灯泡,照明灯通常都是40W的,可以去灯具店购买。小心更换:调换时浴霸灯要耐心,由于安装浴霸时,是先把挂钩面板装上,再拧灯泡的,换灯泡时只能直接拧灯泡。拧动时,手要干燥,不得有水或汗之类,切记更换灯泡之前一定要先切断电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