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大家电 14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美国zankee赞科zk100c高端家用空气净化器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0-19

1199.09售出:375件艾美特空气净化器除甲醛AC16负离子发生器家用PM2.5过滤二手烟598.07售出:85件Mfresh净美仕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家用氧吧二手烟100E108.01售出:88件大金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家用PM2.5病菌除二手烟除烟MC70KMV2-N2788.16售出:19件亚都空气净化器KJF2202TE除甲醛除二手烟除PM2.5负氧离子净化器1829.18售出:131件包邮摩瑞尔M-Y50C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办公室家用除二手烟甲醛除味198.02售出:18件摩瑞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除二手烟甲醛静电除尘器负离子发生器298.02售出:23件Moral/摩瑞尔空气净化器家用静电集尘除二手烟消毒k00a5328.02售出:19件Mfresh净美仕除二手烟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办公室家用PM2.5YL113568.02售出:25件亚都空气净化器KJF2901除甲醛空气净化机除PM2.5除二手烟家用2899.01售出:57件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19

上海爱宝网代理销售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的型号:103空气净化器203空气净化器303空气净化器403空气净化器503空气净化器603空气净化器等各个型号的空气净化器上海爱宝医疗网代理销售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家用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产品功效:舒缓压力,缓和精神紧张,改善睡眠高效清除甲醛和苯杀灭细菌、螨虫滤除花粉、宠物毛屑等过敏源Blueair品牌1996年在瑞典由原伊莱克斯空气清新机项目团队创立,是瑞典一家100%专注在空气质量和空气净化的品牌公司,公司信仰呼吸清洁的空气是人的基本权利Blueair专注于设计、生产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确立了国际高端品牌的形象/

抹茶茶叶蛋 2017-10-19

1、艾吉森空气净化器艾吉森连续五年获得美国AAA家电协会理事长单位,欧盟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世界上第一台医疗级空气净化器制造者,被空气净化器行业誉为“空气净化器之父”,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是进入中国市场时间最短,却也是发展最快的品牌。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具有国际上最先进的第五代ATPHEPA抗菌肽技术,解决了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二次污染以及具备真正杀灭细菌、病毒,溶解并无害化处理的技术,技术领先行业50年。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2、飞利浦空气净器飞利浦(荷兰)世界500强企业,照明、医疗行业巨头,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三十余载,加湿一体,飞利浦在家用产品行业雄踞很多如剃须刀,家用照明等榜首。不是说能做剃须刀就一定能做空气净化器,缺少一定的技术底蕴,新产品的开发速度过慢,市场反应速度较差,对终端销售的重视度还不够。飞利浦连续十年入围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3、奥得奥空气净化器奥得奥早期是从事净水器的一家公司,其净水器产品,风靡整个欧洲。2012年奥得奥将其净水器研发团队引入空气净化器行业,产品沿袭了英国皇室工艺。具有高标准的外观辨识度,唯一的遗憾就是技术现在尚在进步当中,光有工艺其本质问题尚需解决。奥得奥是名族品牌典范,专业高端化路线,主导自主核心技术,连续三年入围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4、瑞士风空气净化器瑞士斯玛特环保是瑞士知名环保企业,专注大气与水处理工程领域,欧洲政府制定环保标准制定企业之一。由瑞典Vitalair与瑞士Purocell公司合资成立,多年来旨在开发最优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结合独有的IonFlow和CellFlow专利技术,使得产品咋功能卓越的同时拥有时尚美观的外形设计,并且低碳环保无噪音无耗材。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5、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布鲁雅尔是瑞典进口空气净化器,是空气净化器行业仅次于艾吉森,使用多层集装式结构设计。主走高端化产品路线,以抽屉式滤网技术为核心,连续两年销量中国第一,入选全球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6、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是美国本土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在制造行业拥有高科技的技术人才,产品做工精湛。曾经以白宫通风工程闻名行业,立足新风系统。占据美国高端空气净化器销售份额17%。由于公司缓慢的市场推进进度,缺少好的品牌推广。使终端购买者没有深入的了解,开发的产品速度较慢,制约了品牌发展。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7、康特空气净化器康特是欧洲新风系统中的佼佼者,进入家用领域时间较短,以新风换气技术为根基,康特空气滤网涵盖滤料组合工艺、滤料效能持久工艺、滤芯防污工艺、滤体镜面工艺等8大技术,集物理学、化学、仿生学、纳米、分子生物学技术于一体,是现在净水行业科技含量最高的应用技术,入围过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8、Allerair空气净化器艾尔莱特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是天使安吉利亚的一对翅膀,12年净水器水质问题事件后,安吉利亚不得不伸出空气净化器这只发育不良的翅膀保持平衡。品牌和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桎梏,和品牌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要让品牌在发展中走向衰亡,而要不断的注入血液,产品质量和诚信的丧失让安吉利亚成为牺牲品。欧洲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欧洲皇室专用空气净化器产品供应商,欧洲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9、康姆森空气净化器康姆森是沿袭瑞典精工制造,以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为主打产品,立足于老年人保健用品,为保健电器知名品牌。康姆森在电子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底蕴,不过在空气净化器全面的技术方面就显得水土不服的症状,资历尚短。虽然代理商和经销商想赚钱,不过只是单一的依靠控制领域技术,不能彻底解决空气中问题,还是有待加强。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10、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欧洲知名小家电行业企业,空气净化器主要以瑞典碧普公司合作制造,2013年入围过欧盟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伊莱克斯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丰富的企业,车载、商用、家用空气净化器应有尽有。专业与否且不论,战线拉得这么长还是需要几分胆色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