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大家电 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创维液晶电视黑屏?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 2017-10-19

不建议买创维,创维的电视机售后不好,买后要后悔,创维的售后就是换主板,一台普通的数字电视机维修费用要上千元,长虹还可以,假如是选液晶电视还是夏普比较好,液晶屏都是日本原装的,质量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10-19

1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索尼SONY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夏普SHARP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LG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海尔Haier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我是韩小薰 2017-10-19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