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床品 1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9
荞麦做枕头有什么优点?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kalin80 2017-10-19

荞麦壳多做枕头,据介绍,荞麦壳对人体具有明目的疗效,并且荞麦壳在枕头里慢慢地挪动,能起到按摩的作用,缓解颈部疲劳。荞麦枕可算是最传统的枕头。它的优点是枕芯软硬适合,弹性适度,适合各种人群和年龄使用,且冬夏皆宜。据中国枕头网介绍,市场上的荞麦枕头虽然不少,不过顾客们往往不知道,实际上荞麦壳枕质量差别很大,市场上大部分荞麦枕头实际上用的是荞麦皮填充,而不是荞麦壳,这样虽然经济,可是透气性就差很多,荞麦壳用内蒙一种三角形出口级的才最好,干净卫生,不容易碎而且透气最好。好的出口级别荞麦壳,具有防潮透气冬暖夏凉的特征,适合于一年四季使用,是治疗失眠和神经衰弱的传统绿色保健枕头,特别适合于儿童,学生,脑力工作者,失眠患者和中老年患者提供荞麦枕头,荞麦枕头是采用天然荞麦壳,要严格筛洗和灭菌处理后精制而成,具有防潮透气冬暖夏凉的特征,适合于一年四季使用,是治疗失眠和神经衰弱的传统绿色保健枕头,特别适合于儿童,学生,脑力工作者,失眠患者和中老年患者。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19

我觉得吧睡荞麦壳的枕头好,您可以百度下荞麦壳的好处由于是荞麦壳没关注不是荞麦皮哦流动性好也不会硬又可以让宝宝的头定型可以自己买荞麦壳自己diy做也可以买成品淘宝上就有的

列车鬼佬 2017-10-19

苦荞麦枕头很好。荞麦是一种粮食作物,是人们的主要粮食品之一。荞麦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它的保健功效是非常强大的。荞麦可以防治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甚至癌症。由于现代社会不健康的饮食结构引起的疾病高发现象,已令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荞麦等粗粮的重要性。正是由于荞麦的这一系列优点,就使得荞麦枕头也具有清热安神、促进睡眠等一系列好处。

阿桂园丁 2017-10-19

荞麦杆做枕头,没听说过,通常都用荞麦壳,荞麦壳多做枕头,据介绍,荞麦壳对人体具有明目的疗效,并且荞麦壳在枕头里慢慢地挪动,能起到按摩的作用,缓解颈部疲劳。荞麦枕可算是最传统的枕头。它的优点是枕芯软硬适合,弹性适度,适合各种人群和年龄使用,且冬夏皆宜。据中国枕头网介绍,市场上的荞麦枕头虽然不少,不过顾客们往往不知道,实际上荞麦壳枕质量差别很大,市场上大部分荞麦枕头实际上用的是荞麦皮填充,而不是荞麦壳,这样虽然经济,可是透气性就差很多,荞麦壳用内蒙一种三角形出口级的才最好,干净卫生,不容易碎而且透气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