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空调 17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9
春兰空调只有除湿能启动,制冷制热均不能启动是什么问题?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10-19

操作方法是;
1、使用空调时首先应该将空调电源插上,同时使用空调遥控器启动空调;
2、空调打开之后,在空调遥控器上就能够清楚的看到它处于初始的状态,空调通常运行模式为制冷-除湿-送风-制热-自动,其中太阳标志的表示的就是制热;
3、在进行空调制热程序调整的时候,需要选取制热的工作模式,也就是将模式调整到制热模式上;
4、将空调制热模式选定好之后,就能进行空调温度的调节了,通常情况下可以将空调温度调整到最高温度,之后等到室内温度上升后再对温度进行合理的调整。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0-19

假如你是购买者,马上退货。 假如你想自己修,可以看下电路或者线路插错没有,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9

有多种可能性:
1.室内机制冷剂堵塞,使压缩机吸气压力降低,高压侧压增大过载过流保护器启动,使压缩机停机。
2.外机保护,室外机散热(冷)不良,例如有结冰或者积灰等等。
3.温度器原因,制热时压缩机的启停是靠温度器控制的,制热时高于目标温度停,低于目标温度开
4.电源电压偏低,容量不足,线径不符合要求,在用电高峰期往往造成压缩机频繁启动,使空调器不能正常工作。只要更换电源线或申请扩容就可以解决问题了。空调制热时的功率比制冷时的大一半,起动电流就更大了,有可能会造成跳闸。

梅子里 2017-10-19

空调制热有2种方式,一种是热泵,一种是热泵+辅助电加热。热泵的原理是将室外的热量通过压缩机热交换将之带入室内,通俗点讲就是夏天运行时将室内热量带到室外制冷,冬天则是反过来运行。靠热泵制热的话室外温度越低,制热效果就越差,象北方零下10度以下的根本不能启动。以及国内一些牌子差一点的空调制热效果也差,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空调制冷是基本功,制热才是真本事。光靠电加热的话效率低,一千瓦输入功率只有一千瓦的制热量,而热泵的话能产生数倍的制热量(不要以为这违反能量守恒定律,这些热量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从室外通过热交换转入室内),这便是能效比,空调上有标示的。广告里的空气能热水器也是用的这个原理。说你家空调开了不暖和不一定是制冷剂的问题,空调老化,门窗保温性差等都是有可能的。你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唯一能做的可能有点效果的事就是清洗一下室内机的滤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