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照明灯具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9
雷神笔记本键盘背光灯要怎么打开?谁能够指点一下?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0-19

联想笔记本键盘不防水,大部分键盘是不防水,除非军用笔记本是防水。
1、键盘防水是防泼溅然后这些水可以通过底板的小孔流出这就是所谓的防水。假如是泡的水里是不行的。
2、笔记本由于键盘下边是主板,无法做到把水漏到下边的处理。是不防水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9

雷神911M-M1a采用了一块全尺寸巧克力键盘,键帽表面拥有舒适的类肤涂层,手感舒适。并配备白色键盘背光灯,支持两级背光亮度调节。雷神911M-M1a的键盘键程较深,回馈力度适合,整体手感偏软,不仅适合游戏使用,并且平时用来长时间输入文字的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

浪漫小红酒 2017-10-19

联想IdeaPad710S采用了常见的巧克力背装键盘,虽然机身小巧,不过联想并没有在键帽尺寸上缩水,按键的键程偏短,回馈迅速,反馈感很舒适,是一把适合打字的笔记本键盘。稍有遗憾的是710S的键盘没有配备键盘背光灯。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19

键盘发光是指电脑的键盘开启背光灯,前提条件为:笔记本键盘为背光键盘;正确安装了相应的驱动。现在只有联想Y500有背光键盘,可以通过Fn+空格键进行开启。光键盘起源于普通键盘,在国内游戏市场的带动下,为了满足更多更高的玩家需求。键盘开发商便开始研究多功能的键盘。其中就有背光键盘,背光键盘主要体现在键盘按键或者面板发光,可以在夜晚不开灯的情况下也能清楚的看到按键字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