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具 18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我想请问学生宿舍上下铺铁床要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10-19

学生宿舍铁价格是450元,上下铺铁床价格是270元,新铁床材质有角铁、方管、圆管。厚度有0.7MM至1.8MM不等,价格与材质,厚度有这密切相关,采用国家新型的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代替传统的电焊。优点是焊缝更加平整、光滑,抗疲软性强。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9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豪斯双层铁艺床儿童上下公寓铁床钢管单人床简易安装参照价:9602、1.2米高架床高低床组合板式铁床单人双层床学生公寓床参照价:36
53、方管灰白色双层宿舍床员工上下铺双层铁床单人床上下参照价:1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依非E 2017-10-19

铁架床圆管的价格不贵铁架床员工宿舍床学生宿舍床上下铺双层床方管圆管铁制床295.00学生床、学生铁架床、圆管高低床、弯管多用学生床260.00圆管方管铁架床1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