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客厅 1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原木色家具的日式风格装修地板,踢脚线,门,墙各用什么色系最搭?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原木色家具的日式风格装修地板,踢脚线,门,墙各用什么色系最搭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0-19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地板是浅色,门是深色,头重脚轻,视觉上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墙是白色,门、门套、踢脚线喷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来给人清新爽快的感觉。整体看来,地板原木,墙白色,门、踢脚等木做白色,家具实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门做成深色的,家里其余部分都是浅色,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就是突出了门和踢脚,入住的时间长了,会看腻烦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9

门和踢脚线做白色比较百搭,原木色搭配白色整个感觉很温馨。白色的门去选购家具不会受到局限,同事假如空间不是特别大的话,选后地脚线的时候也最好选购浅色系,尽量的去让整个空间从墙到地的界限不要对比那么强烈,会增加空间感,看起来显得高

看个人喜欢。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地板是浅色,门是深色,头重脚轻,视觉上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墙是白色,门、门套、踢脚线喷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来给人清新爽快的感觉。整体看来,地板原木,墙白色,门、踢脚等木做白色,家具实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门做成深色的,家里其余部分都是浅色,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就是突出了门和踢脚,入住的时间长了,会看腻烦的。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