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施工工艺 1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防水工程施工工艺是怎样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第一章总体概述第1节1.1工程概况第2节1.2编制说明第3节1.3编制依据第4节1.4工程施工目标第5节1.5施工管理策略第二章施工进度计划和各阶段进度的保障方案及违约责任承诺第1节2.1施工进度计划第2节2.2各阶段进度的保障方案第三章劳动力和材料投入计划及其保障方案第1节3.1劳动力投入计划及其保障方案第2节3.2材料投入计划及其保障方案第四章机械设备投入计划及检测设备第1节4.1机械的技术先进性与适用性第2节4.2机械设备计划与管理第3节4.3工具的保管、发放、维修的保障措施第4节4.4机械设备投入计划表第五章施工平面布置和临时设第1节施工总平面布置及管理第六章施工技术、工艺及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和具体措施第1节关键施工技术、工艺
1、施工测量
2、防水工程施工
3、石膏板天花施工工艺
4、实木栅格天花施工工艺
5、防水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
6、水泥预制板施工工艺标准
7、墙面砖铺贴施工工艺
8、墙面石材干挂工艺
9、地面石材施工工艺
10、地面砖施工工艺.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10-20

题主好,地下室防水施工工艺本工程地下室底板,地下室外墙防水层两道。采用2㎜厚聚氨酯防水涂料,涂料采用高弹丙烯酸橡胶防水涂料1.5㎜厚。
1.地下防水工程的防水层,均应在地基及结构验收合格后施工。
2.地下室底板防水工程施工期间,地下水位应降至防水工程底部最低标高以下,不小于300㎜,直至防水工程全部完成为止。
3.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工艺及方法防水涂料施工工艺施工顺序:基层处理涂刷底层涂料涂布第一道涂膜防水层涂布面涂膜防水层质量检查验收合格进行下道工序涂料施工。施工前应检查,基层要坚实具有一定强度,表面无浮土砂粒等污染物。基层应干燥,含水率应少于9%为宜。涂布顺序应先垂直面,后水平面,先阴阳角及细部后大面每层涂布方向应顺直。

春雨映西湖 2017-10-20

通常装修要关注的。首先是设计。设计到位,会省很多的费用。再次就是防水,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特别的浴室防水层,一定要做好,水电、隐蔽工程要按规范施工,材料要环保,施工工艺要到位,布局合理、功能完善。

梦想家 2017-10-20

1.地下防水工程的防水层,均应在地基及结构验收合格后施工。
2.地下室底板防水工程施工期间,地下水位应降至防水工程底部最低标高以下,不小于300㎜,直至防水工程全部完成为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