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家居风水 7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招财貔貅金蟾可以放在一起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0-20

金蟾蜍应该摆放在高点的位置,由于金蟾蜍是会吐钱的神兽,摆放在高处也象征财源滚滚。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应该知道凡开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摆放使用时间。取早上七点之九点间的精华,此时辰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个阶段,又俗为龙抬头的时辰。华人开运网的吉祥物经过特殊处理,则利于选在一个良时使用,特此建议大家在“辰时”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挂及摆放。金蟾佩戴或者摆放时要怀虔诚的态度,沐面洗手,将摆放的台面清洗干净,同时心里默念需要祈求的愿望,即可佩戴及摆放。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让外人去摸、玩弄等,影响其灵气。金蟾不能摆在横梁底下;貔貅、金蟾等招财类的吉祥物不能对着鱼缸或者鱼状的物品,有见财化水之嫌;金蟾不能对着佛祖、观音等神像,摆放的位置也不能高于这些神像金蟾特别不能对着厕所或者摆在厕所旁,八白玉、五帝钱等化解厕所煞气的吉祥物除外。总之摆放蟾蜍,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有听过民间流传“刘海戏金蟾步步得金钱”之说的故事吗?这是相传很早以前,有一家农夫的孩子名叫刘海,和贾山南海龙的女儿巧姑一起和一条恶蟒相战到相恋的爱情故事。虽然现代的我们听起“刘海戏金蟾”的故事有点玄,不过,无论是80后的他们或者是90后的你们都爱听。“蟾”古代神话中是吉祥之物,旧时传说金蟾有三足为灵物,古人认为可以致富。这蟾蜍并非普通蟾蜍,它是拥有三只脚,与其他四条脚的蟾蜍不同,它是会吐钱,以及种传说它本是妖精,后被刘海仙人收服,改邪归正,四处帮贫人,吐钱给人们,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20

佛(观音):助人修行、养生,可宁心静气、护佑平安;同时还是助人福慧双修,接近自然,通向静心法门的诤友。风水招财貔貅:招财,保佑平安,消灾解难,寓意富足、吉祥、安泰。风水招财金蟾:常称“三脚蟾”,三脚蟾也和貔貅一样有着招财的寓意。也有说三脚金蟾的说法。通常,开店的人,都要买一只放在店的最中间位置。

不休不想 2017-10-20

当然是财神啦。财生爷是招财效果最好的,而财神又分为文财神和武财神两种,假如你是经商做老板的话能够摆放头朝屋内的文财神,假如是你一个人创业做小生意的话哪儿就摆放面朝外的武财神。(财神只能选取一个)招财猫:招财猫我们都不陌生,招财猫招财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讲招财猫摆放在店面的门口,能够为你的店铺找来财运。通常店肆会摆放举左手的招财猫,或许举双手亦或是双手举着聚宝盆的招财猫,能够让你的店肆财和福双至。貔貅:貔貅在招财风水中是非常出名的,而貔貅也有招财、镇宅、辟邪的效果。将它摆放在店铺中间,貔貅具有很强的催财,招财能力。将貔貅摆放在店肆的极为上机考。这样,既能够起到招财的效果,以及镇宅的作用而且还能化解一些不好的风水。值得关注的是貔貅分为两种,两种一起摆放效果才好,一种是嘴里含钱的(收财)另一种是嘴里不含钱的(招财,这种尽量选嘴大的)金蟾:金蟾和貔貅一样也有辟邪,郑宅,招财的作用。不过金蟾之没有貔貅那么红火是由于金蟾不能佩戴还有就是貔貅的户主性是出了名的,而金蟾也分为两种和貔貅一样这就不多说了,金蟾和貔貅的摆放也是一样的,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含钱的金蟾通常摆放是朝店内,而不含钱的才朝店外。

江柔临风 2017-10-20

麒麟摆件、貔貅摆件、金蟾摆件、观音摆件都是现代家居中常见的招财摆件,楼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