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家具 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问一下床垫选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beinila 2017-10-20

买乳胶枕头垫选泰国牌子不会错的,去泰国旅游必带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10-20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如今床垫的价钱有很多种,质量也有好有坏,在挑选的时候要细心,通常进入商场时,导购员会仔细地为你介绍,你在了解的过程中可以亲身试着躺一下床垫。通常来说棕以3D椰棕为主的环保棕为最好,乳胶的话天然成分越高当然越好,通常市面上的乳胶的床垫偏多,罗莱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这几个牌子就还可以。床垫记忆棉的话也分很多,像梦百合的非恒温记忆棉是最好的,专利技术,专业设备,畅销世界各地。

麻辣香肠 2017-10-20

锗石床垫比较好的品牌:托玛琳、鑫钰玉石床垫这两个牌子是购买者口碑非常好的牌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