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家具 17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0
成都餐边柜定制哪家最专业?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10-20

成都定制家具的厂家有很多,定制书的厂家也是有的,连体书柜在成都是可以定制的,去建材市场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7-10-20

成都府河市场九区五号格雅家居,或者是六区十号亿森家居,专业定制衣柜、书柜、酒柜、

morning 2017-10-20

成都府河市场九区五号格雅家居,或者是六区十号亿森家居,专业定制衣柜、书柜、酒柜等,可以去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