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厨房电器 10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0
电饭锅三角牌和半球牌哪个质量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10-20

都是老牌子,用三角的多一点。不过现在老牌子的机器可能以后维修起来会麻烦。有的配件没有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10-20

电饭煲选取时是很关键的,要选取好用的,这样做出来的饭比较好吃,以及选取好用的品牌也是很关键,这边给你推荐的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3.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5.三角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州轻工业品集团公司)
6.三洋SANYO(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于1947年日本)
7.半球牌电饭锅(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广东半球实业)
8.爱德电饭锅(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9.红牌HONG(中国名牌,广东省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
10.三源电饭锅(中国名牌,佛山市盛发电器有限公司,十大电饭煲品牌)

天涯海角 2017-10-20

飞利浦、苏泊尔、三角牌、美的、半球、等等等等,假如是买压力电饭锅的话,就买苏泊尔吧,信价比高一点,假如是普通电饭锅的话,随便买一个就行

kindle 2017-10-20

好的电饭锅品牌有很多,像美的、苏泊尔、三角牌、松下、奔腾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电饭煲品牌
2.苏泊尔: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电饭煲品牌
3.三角牌:国内专业生产电磁炉/电饭煲的知名品牌
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佳电饭煲品牌
5.红牌HONG: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电饭煲品牌
6.奔腾: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集团、十佳电饭煲品牌
7.半球牌:广东名牌、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出品、十佳电饭煲品牌
8.爱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十佳电饭煲品牌
9.浩特:中国名牌、十佳电饭煲品牌
10.尚朋堂:国家免检产品、十佳电饭煲品牌

隆冬龙东强 2017-10-20

叫电饭煲或电饭锅都可以,国内品牌很多,有三角牌电饭锅,红牌电饭锅,奔腾电饭锅,半球牌电饭锅,爱德电饭锅,双喜木兰电饭锅等等。功率通常在2000W-5000W,容量在30―40L上下,这就够60、70人吃了,特别大的有50L上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