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其它 16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20平米店面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10-20

20平方米店面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7万元,但假如是豪华装修的话,大约需要4.5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100平米店面装修费用,依照装修的档次,装修的风格和装修的店面用处不同而都有所差别。100至500元每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每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每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每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每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千与千寻M 2017-10-20

这是深圳尚泰装饰给您的专业回答:100平米店面装修费用,依照装修的档次,装修的风格和装修的店面用处不同而都有所差别。100至500元每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每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每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每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每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20

装修30平米的红酒店面设计要10万元的,实际的30平米店面装修费用是: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主厅和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用剩余1.5万元中,拿出1万元购买主材,配饰方面约5000元:其中灯具80-120元/盏,约1500元。报价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