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施工工艺 16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塑钢窗五金件安装工艺有哪些?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0-21

塑钢窗已经完全安装好了就要关注保持塑钢窗的干净整洁,做一次全面清理,不然表面的脏东西堆积久了会很难处理。鉴别塑钢窗静音性能是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在观察和选购门窗时,应该反复推拉、开合几次,关注听一下有没有不该有的异响发出。好的塑钢窗除了正常的滑轨声外,不会有其他的声音。看外观。质量好的塑钢窗的外观应该平滑整洁,没有断裂、开焊、卷边脱槽等情况。此外,还要求在闭合时窗扇与窗框之间没有缝隙,密封条平整完好,胶条不能有气味。门窗四扇应该为一个整体,无螺丝钉连接。看五金件。五金件应该使用耐腐蚀、防锈的材料,并且要安装牢固、位置正确,在使用时不能有噪音发出。看玻璃。最好选用中空玻璃作为塑钢窗的配套使用,中空玻璃除了隔音效果良好之外,密封和保温效果也远远强于保温玻璃,但要关注其夹层内不应该有水汽和灰尘。玻璃应该平整,无水纹。玻璃与塑料型材不能接触,应该有密封压条贴紧缝隙,不能使用玻璃胶。假如是双层玻璃,那夹层内不能有灰尘和水汽。开启方式。塑钢窗最常用的开启方式有内开、外开、推拉三种,其中推拉式最为节省空间,而大面积的居室内开或是外开塑钢窗的通风性能。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7-10-21

Part
1:塑钢窗选购窍门多挑选原料看细节塑钢窗相较于传统的窗框材料,重量轻强度好,并且有很好的保温性、气密性和抗风压性,随着在装修中选取塑钢窗的购买者的增多,选购窍门自然也摆在了面前,选取好的塑钢窗,需要从细节入手,方可以挑选到满意的材料。看窗体用料好的塑钢窗在其型材、厚度和强度上都有一定的要求,购买时首先需要观察材料表面光洁整齐,没有明显的划伤和裂缝,同时也要关注其氧化膜的厚度和材料的抗压抗拉能力,合格的塑钢窗壁厚应达到1.2mm,同时抗拉强度应有157牛顿每平方毫米。看五金件塑钢窗的五金件包括页合、铰链、把手等,在购买塑钢窗时,应关注窗户的五金件齐全且位置正确,同时使用灵活方便,五金件的材料多样,但需要保证其耐磨损、抗压和抗氧化,防锈蚀的能力,保证材料的使用寿命。看加工塑钢窗的加工质量也能直接的影响到塑钢窗的安装和使用,好的塑钢窗外表光洁整齐,没有裂痕细缝,同时材料咬合紧密,具有很好的防水防风性能。Part
2:安装流程应把握塑钢窗安装要点塑钢窗不仅需要认真的选材,同时也需要合理的安装,好的安装条件能够为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在装修中,购买者也可以明晰塑钢窗的安装过程,防止不必要的装修遗憾。连接墙体和窗框墙体和窗框的连接分为连接件法和直接固定法和假框法三种,其中连接件法经济实惠,而直接固定法则是将塑钢窗使用木螺钉直接固定在墙体处。连接位置确定和缝隙处理综合考量墙壁和窗扇之间的用力,来决定连接点的位置以及数量,需要保证窗体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不易变形,能够承受温差与风压。同一个时间段里,由于塑料的膨胀系数较大,在塑钢窗框与墙体之间应该留出一定宽度的缝隙,保证材料热胀冷缩的安全。安装五金配件塑钢窗不仅要选取合适的五金材料,同时也要保证安装的合格性,在安装时,应该现在杆件上打好孔,然后用自攻螺丝拧入,切忌在杆件上直接捶打,防止对材料造成损伤。Part
3:抓紧细节环节仔细验收勿忽视塑钢窗的安装不仅需要抓紧工程的细节,安装结束后的验收同样不能忽视,验收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确定装修的质量,同时也防止了日后返工造成的麻烦。检验塑钢窗间隙及密度塑钢窗在检验塑钢窗时,首先需要检验各型材的配合处切口是否平齐,型材搭接处的高低差等,同时,还需要检验密封条的牢固程度和产品的间隙也同样重要。检验塑钢窗的焊接对于塑钢窗的焊接检验,首先需要看焊接处是否平齐,是否存在裂缝,同时也要检查角落的缝隙清理的是否干净,通常来说,装修对于塑钢窗的密封要求并没太高,不过缝隙越小越能够迎合购买者的需求。检验五金件的质量五金件质量的好坏对塑钢窗的寿命也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塑钢窗用的五金件应当尽量做到材质厚实,表面光泽度好,并且有好的保护层防止金属的锈蚀。

傲慢小败 2017-10-21

塑钢门窗实际的安装步骤有这些:
一、准备工作:
1、塑钢窗进场按合同的要求检查数量、品种、规格、开启方向、外形及五金件,密封条及紧固件等是否齐全,不合格应更换和调整。塑钢窗进入现场应检查保护膜、漆是否完好,如保护膜脱落应补贴保护膜,并在窗框上、下边划中线,假如玻璃已装在窗上,应卸下玻璃并做标记。
2、窗在运输中应保持清洁、竖立排放、固定牢靠、防止颠振损坏,樘与樘之间应用非金属软质材料隔开,金属配件也应相互错开,以免磨损碰坏。
3、在安装塑钢窗前应对安装的洞口进行检查,应该保证墙体湿作业完工且硬化后进行。当需要在湿作业前进行时,应采取保护措施。
4、门窗安装工程:塑钢窗安装工程相关材料、机具准备、质量要求及施工工艺垂直及对角线,合格后用膨胀螺栓将铁脚与结构牢固固定好。
二、嵌缝:门窗框与墙体的缝隙间满打发泡胶,表面用厚度为5~8mm的密封胶封闭。塑钢窗安装门窗框边未嵌密封胶:应按图纸要求操作。连接螺丝直接锤入门窗框内:没按规矩先用手电钻打眼,后拧螺丝。
三、小五金安装:安装时应先用电钻钻孔,再用自攻螺丝拧入,严禁用铁锤或硬物敲打,防止损坏框料。
四、成品保护安装后关注成品保护,防污染,防电焊火花烧伤,损坏面层。无污染:保护措施不够,清洗不认真。五金配件损坏:由于安装后保管不当,使用时不关注。再说说塑钢窗的正装和反装,暂把纱窗装在里面为正装,通常厂家都是这样装的。而我喜欢纱窗装在外面,这样纱窗永远不动,开玻璃窗不受影响,也防止了蚊虫飞进。这样这还一个好处,就是把有扣条的一面装在外面,里面窗扇框是个整体而且显得很薄,比较漂亮。但这样装的弊病就是:假如室内外温差太大,会有哈气,水就会流到窗台上,美式的塑钢窗因是框包扇,就能防止这方面问题。后看了厂家的模型,放弃了反装的想法,是一沥水孔不好打,其次是纱窗那面有钉子,不好看,看窗框的滑轨,纱窗装在左面。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21

塑钢窗得看您是平开窗还是推拉窗平开窗就是平开的五金件(全页、传动器、把手、锁点)推拉窗五金件包括(滑轮、月牙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