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日常用品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问一下水银温度计摔碎怎么办?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21

测室温用水银温度计和酒精温度计都可以.但在极寒冷的室外用水银温度计就不行了,由于水银在零下39度会凝固,只能用酒精温度计了.普通温度计就可以了温度计是测量温度的,湿度计是测量空气的干燥程度的,两个都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7-10-21

好几种呢!转动式温度计半导体温度计热电偶温度计光测高温计液晶温度计数字温度计水银温度计

法国女人 2017-10-21

玻璃温度计,玻璃水银温度计,报价:50.00元。锅炉用温度计、金属套温度计铁壳温度计,报价: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7-10-21

有煤油温度计、酒精温度计、水银温度计、气体温度计、电阻温度计、温差电偶温度计
1、辐射温度计和光测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等许多种。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