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管材管件 10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1
铁水管漏水怎么办?有谁知道?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0-21

自来水管漏水要看是那个部位,水管可以说是配件最多一种材料,有很多种原因都可以引发它漏水。
1、水管接头漏水原因:这种情况通常属于比较轻微的,解决起来也不难,那是由于水管和水龙头没衔接好
2、下水管漏水的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3、铁水管漏水的原因:铁水管通常情况是由于长时间的滴水没及时更换水管,引发水管生锈腐蚀
4、塑料水管漏水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0-21

1.水管接头漏水原因:这种情况通常属于比较轻微的,解决起来也不难,那是由于水管和水龙头没衔接好。
2.下水管漏水的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3.铁水管漏水的原因:铁水管通常情况是由于长时间的滴水没及时更换水管,引发水管生锈腐蚀。
4.塑料水管漏水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烟火绽开 2017-10-21

家中一条紧贴在墙边上的铁水管表面锈迹斑斑,水管表面上经常有一些水迹,把水管总阀关闭,把漏水处断开,找工具把两头套上镙丝扣,找个活结拧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