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空调 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海尔空调大一匹半挂式适合多大空间?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0-21

这得看你需要安装空间的大小,假如空间比较小的话,买个一匹的空调就行,并且最好是挂壁式安装,假如空间比较大的话,可以考量1.5匹或者2匹,空间大的话,立式空调也不错,只是费电些。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10-21

制冷量2500W是一匹的空调,适合12平米上下的房间使用;制冷量2300W的是小一匹空调,制冷量2600-2800瓦的是大一匹空调。制冷量3200W的是1.2匹空调,制冷量3500W的是1.5匹空调,应依照房间面积大小及密封保温条件确定空调的制冷量大小才对。

老余 2017-10-21

我们来了解下立式空调和挂式空调的区别吧!先说式机,通常柜式机匹数(即制冷量)要大于挂壁式.风口的出风量也相对要大一点,而且制冷要快.但柜机的风口(即那个柜)比挂机占地方.反观挂机,比较省电,不太占空间,声音相对小点.通常来说客厅,店铺,等等大空间的场所用柜机.像房间之类小空间场所用挂机.通常的空调匹数从小一匹到5匹,10个平方上下用一匹,20平方2匹如此类推.柜机通常2匹以上,挂机2匹以下.

念而不见 2017-10-21

柜式空调功率多大合适,您可以参照一下(功率换算:1匹≈2500W)房间面积空调功率10平方米以内1匹以下10-18平方米1匹-1.5匹18-25平方米1.5匹-2匹25-35平方米2匹-小2匹35-45平方米2.5匹-3匹45平方米以上3匹以上下面我们依照空调空调功率与房间面积之间的关系,分六种情况,各推荐3款具有代表性的空调产品给大家。适合10平方米以内:1匹以下空调推荐功率较小的空调有小1匹和1匹,这类产品适合在10平方米以下的房间。假如空调功率过大,对金钱和能源都是浪费,此外在较小空间里,静音和空气质量也是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