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大家电 1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五一想买家用电器,不晓得买什么品牌的性价比好?我是北方人。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21

家用电器建议还是买品牌的,质量好的。老人家用更是如此,假如质量有问题是存在安全隐患,很危险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10-21

题主好,星星木门是竹木复合门.也不知道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北方的气候比较干燥,竹子的生长期本身就没有树木的生长期长,它的含水量自然挥发的很快.怕以后会有变型的现象出现.

追风少年 2017-10-21

我来帮你分析一下吧。关于Ulrtafire,实际上这不是一个品牌,或者说是一个通牌(或者说是山寨),任何一个厂家都能在自己产品上打上Ulrtafire标,不存在是不是正品的问题,不过由于不同厂家的加工能力和品质控制不同,不同厂家生产的做工会有很大差异。要判断做工的好坏,要从很多细节上判断,就像螺纹,开关,电路,加工精度等方面。从商家给的图片看,外部加工还算不错,不过缺少内部组件以及螺纹的特写,并且没有说明使用的是何种电路,由于好的电路和廉价电路会有数十倍的差价,并且极大的影响LED的性能发挥和灯具效率。在价格上,我自己觉得贵了,假如是R5等级的LED加上63000电路再加上做工较好的外壳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关于为何销量那么高,这是信息不对称造成的。通常人假如不了解行情的话是很难知道其中的水分的。这家是商城,通常买家会认为商城出售的都是正品,尽管价格贵但还是会去商城购买,就像买家用电器,虽然网上价格会比卖场便宜很多,不过很多人情愿去国美苏宁永乐等家电卖场去买,由于他们会认为卖场的东西都是正品,质量好有保障,以及一些人则可能根本不知道家电也能在网上买,这些都是由于信息不对称。会有那么多销量也不奇怪。另外提醒你一下,手电的电池和充电器千万不要买Ultrafire标的,实际容量且不说,关键是不要拿自己的安全冒险。建议买三洋、三星、Sony等,或者国产的德朗能(次世代),就算拆机的电池都比Ultrafire好。

傻傻的猫666 2017-10-21

由于不知道您的预算,只能大约为您推荐。追求实惠建议您考量欧美的专业音响系统。不要考量家家用电器城里的套装音响,价钱昂贵,花俏有余,效果却差很多,不上档次。当然,假如买套音箱只为摆设则另当别论。音响界广泛推崇的一直都是欧美的音箱,技术成熟,做工严谨,少了些华而不实的轻浮,多了些对顶级音质的执著追求。国内品牌,不想多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假如您想买一套逼真临场感的真正意义上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请您继续往下看。家用家庭影院系统,无非是看电影、听音乐、唱K三个用途。为您推荐美国音箱。由于美国音响著名的动态范围大、大气势、大力度,表现电影的大场面逼真震撼,影院效果绝佳。唱K更是效果直逼专业KTV。而在这其中,个人比较推荐的是BOSE。BOSE,最具科学研究能力,最具购买者认可度的厂商了。著名的技术是直射反射技术。声音扩散更加真实,听音环境不再过于依赖面积的大小。唱K方面更是专家,很多大型KTV用的就是BOSE。型号推荐BOSE301,在国内外相当出名的音响型号。功放推荐马兰士、yamaha、安桥、天龙,全都是专业的好功放。最后我再多说几句有关选购方面的建议。您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盲目地听店主的推荐和介绍,买这种东西绝对不可以心急。最好之前多去网上一些音响论坛先去实际了解些音响知识。还可以向曾经买者了解些实际使用问题,这样总比在音响专卖店单方面地听店主忽悠强。期望对您有一定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