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厨房电器 14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1
美的电饭煲fs405参数有没有谁知道报价是多少?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0-21

商品名称:美的豪华微电脑电饭煲FS405 
1.美的灵睿系列产品为人工智能控制的微电脑电饭煲,造型流畅、时尚。具有精煮、快煮、稀饭、粥/汤、锅巴饭、热饭和保温等多种功能,自动判断米水量大小,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灵睿系列电饭煲采用蜂窝瓷晶内胆,并具有24小时内任意定时的功能,煮饭更省心!更方便! 
2.独特新颖的造型设计,让您的家居更显时尚特色; 3.2.5mm厚锅具有良好的蓄热能力,保证热量持久穿透米芯,蜜蜂透芯更好吃; 
4.内胆结构-蜂窝产生小热对流,锅内形成大的热对流,聚能高效; 
5.内胆材质-采用天然硅土-经瓷晶技术形成精密瓷化层,密着达到100%,表面无孔隙,抗渗透性极其优越,天然更健康; 
6.内胆工艺-精密瓷化层,以纳米级晶体的致密结构,造就内胆表面不粘效果,使用更省心; 
7.数码控制-数码显示,24小时定时预约,何时吃饭,让您随心所欲; 
8.人工智能-自动判断米水量大小,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口感更佳、营养更丰富; 
9.独有电热盘+上盖加热方式,三维立体加热,热量不流失,加热更均匀; 
10.多功能选取-具有精煮、快煮、稀饭、粥/汤、锅巴饭、热饭和保温等多种功能,独有锅巴饭蒸煮功能,满足更多需求; 价格在33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4条)
光曜燎烛 2017-10-22

建议大家选购美的电饭煲和苏泊尔电饭煲,美的不用说国内最大的白色家电企业质量和售后有保证;而苏泊尔电饭煲则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专业电饭煲生产商家。

会飞的鱼696 2017-10-21

美的电饭煲、苏泊尔电饭煲、九阳电饭煲、松下电饭煲、东芝电饭煲、三角电饭煲、半球等电饭煲等等,都是些不错的大品牌。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21

在市场上的电饭煲品牌非常的多,现在大家认可度比较高豆浆机品牌有:
1、美的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美的电器集团)
2、格兰仕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格兰仕)
3、奔腾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4、九阳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5、苏泊尔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苏泊尔)
6、三洋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7、松下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8、SKG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德国SKG集团公司)
9、虎牌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10、飞利浦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飞利浦)这些品牌的产品质量都还是很好的,可供大家挑选。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21

小家电中美的是属于行业中的老大,小家电它包括很多电器产品,你要知道小家电它的使用频率也是比较高,在选取时候一定要选用名气比较响的品牌,这样它的质量会比较有保障的。
1.美的电饭煲正确的实际措施美的电饭煲大家对它也不会陌生,大多数都是采用智能的设计,这样的产品让销售者得了到了满足,并且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不过你在使用过程中还是要按照它的步骤来进行操作,这样才能够做出口感很好的米饭来,这边来教你几个步骤,首先用电饭煲做米饭一定要放适量的大米和水,这才是最关键的一步,不过在记住你在把米放在锅里前一定要将大米洗干净才行,这样才可以把米放到锅里,然后再放上相应的水位,要记住我们电饭锅的内锅放下去的时候一定要先将它底部擦干净,特别是水珠这些,一定要擦干,要不容易出现漏电现象,以及将里面的米均匀地平铺在底部,这个时候就可以把煲盖盖上,这个时候就可以对电锅锅进行插电,然后上面也是很多功能设置,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来设置的,通常饭好以后就会调到保温那边,这就说明饭煮好,你可以打开食用了。
2.美的电饭煲的清洁方法介绍吃完以后就要对我们的内锅进行清洗,你首先可以使用一些洗洁精把内锅洗干净,然后再用清水洗上一遍,记住用软布再擦干,一定不能把内锅损伤。假如电饭煲水盒,也要将里面的水或者汤汁倒出来,进行洗干净以后再放回去。比如说你在放内胆时看到一些异物粘电热盘上,你也要对进行处理掉,你可以使用干软布对它进行擦干,这样才能你的内胆和电热盘接触到,做出口感好的饭来。美的电饭煲做出的米饭口感,它有着独特的功能,大多数都是采用了智化设计,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就是由于美的电饭煲这么好用,一直以来都受到销售者的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