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厨房电器 10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美的电饭煲IH系列和普通饭煲有什么区别?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10-22

建议大家选购美的电饭煲和苏泊尔电饭煲,美的不用说国内最大的白色家电企业质量和售后有保证;而苏泊尔电饭煲则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专业电饭煲生产商家。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10-21

现在是品牌的电饭煲很多,我家就是用美的电饭煲,感觉还不错,我听说过很多品牌的电饭煲都好用,就是没有听过格兰仕电饭煲好用。

风雨飘摇 2017-10-21

看外观与机械电饭煲的圆筒形设计不同,智能煲多采用方形或者椭圆形设计,这种外形设计占用空间小、造型美观,同时也易于操作,要尽量选取一体化触摸式设计的产品,操作更轻松,清洗更便捷。厂商在标注电饭煲容量时有两种计量方式,一种是按干米量计算,这在日系产品中比较多见,一种是国内厂商多采用的米饭量计算,购买时需要关注。选功能智能电饭煲。主要是指具备电脑控制加热、配备多种一键食谱、自动完成烹饪全过程、精确定时等智能化功能的电饭煲产品。同一个时间段里依照加热方式的不同,又分为普通加热盘和IH电磁加热。这两种加热方式的区别很大,普通加热盘只有底部加热功能,加热不均匀,容易产生糊底,而IH电磁加热则是直接使用电磁技术加热内胆,是全方位加热,食材受热均匀,营养成分重组充分,易吸收,口感也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