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照明灯具 8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2
问问舞台灯光设计施工需要什么资质?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10-22

北京舞台灯光与音响专业哪一家比较好:北京光影良品灯光设计公司专业承接建筑照明设计、室内照明设计,北京恒远创展灯光音响租赁有限公司应用于摄影器材,舞台灯光,医疗设备等特种、高端照明领域。,北京合力兄弟灯光音响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演出器材的硬体设备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7-10-22

广州斯巴克舞台灯光不错吃的,质量好,广州斯巴克舞台灯光企业·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舞台的照明设计师;提供各类照明灯光设计及照明控制具体措施;以丰富的设计经验专注在舞台灯光的研究,值得试试

kindle 2017-10-22

题主好,小舞台灯光设计做法:
1.降低T台高度
2.镜面地毯
3.在空间内增加蜡烛等点光源的使用量
4.点亮宴会厅自身的灯饰再搭配灯光设计期望对您有用

1舞台灯光创作TIP2舞台灯光要发挥更多的“话语”权3西安广电剧场数字化舞台灯光系统工程案例(上)4浅析戏剧舞台灯光设计――从设计构思到舞台呈现的过程5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开幕式舞台灯光由“欧玛”灯光提供62009年德国法兰克福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类展览会7剧场舞台灯光配置设计8保护视力台灯使用全方位指导9三种功能的节能台灯电路设计10秘密台灯11灯光在戏剧舞台上的特殊性12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舞台灯光控制方案综述13舞台灯光在舞蹈艺术中的地位与作用14巧用现场光15吉林市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舞台灯光及吊挂系统设计方案16珠江灯光舞台灯具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17光的空间构成18琴台大剧院舞台设备综述19谈谈八艺节场馆的舞台灯光建设20中国话剧:杨学森舞台灯光设计作品21山东省文化厅举办“专业舞台影视灯光、调光设备、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大会22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珠海泰立灯光音响设计安装有限公司23诗的美境光的语言――王庆江先生的舞台灯光设计理念和作品浅析24从自然再现到情感表现――彭维民先生的舞台灯光艺术创作道路25浅谈绿色照明光源三基色荧光灯在舞台灯光设计中的特点26看《猫》的故事27谈戏剧舞台灯光的设计与应用28时代呼吁:艺术与科技的对接――山东省灯光专业人员培训班致词29我对舞台灯光的认识30在缤纷的光色中跋涉:记舞台灯光艺术家彭维民31从台灯设计看材质对产品意向的影响32“雾峰”助天津人艺打造多媒体音乐剧33“彩熠”灯光演绎“梦幻水立方”水景声光音乐会34异想天开我们心中理想的它35具有自动稳光功能的LED台灯36巴可在2008年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展上发布全新像素化投影灯37喇叭+台灯=iLamp38夜太阳:永不落幕的目光――采访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军39浅谈舞台灯光的布光体会40德士达光电推出新一款大功率LED台灯41AntariHZ-500烟雾机42照明应用43室内外灯具44信号灯454组18款特色台灯挨个看46以“用户思维”打造智能家居“4S”服务――专访广州河东企业总裁梁国芹47南美巡演舞台灯光的运用48舞台灯光设计探微49舞台灯光新解50后石油时代的能源危机51舞台灯光和电视灯光的区别52论台灯设计中的情感化设计53全球首款OLED台灯寿命可达2000小时54全球首款OLED台灯寿命可达2000小时55舞台灯光与表演的主题思想56舞台灯光师的责任57戏剧舞台灯光的时间与空间58发光二级管(LED)灯具在舞台照明中起步59台灯大“变身”60剧场舞台灯光配置61灯光在文艺演出上的特殊性62“白光”在戏剧中的作用63Wastberg灯具64迷恋每一个未知的世界65晚安灯66浅谈现代化技术在舞台灯光中的运用67新鲜东西68“晚安,艾琳”台灯69优良地方品种――东台灯泡茄70木偶舞台灯光的特点及运用71舞台灯光在主题晚会中的运用72滑稽戏舞台灯光的探索――兼谈《一
二三、起步走》的灯光设计73舞台灯光设计有感74舞台灯光的审美要素75光影如织76舞台灯光色调的运用77新型氧吧台灯维修3例78iBiiema(拜玛)在2008法兰克福展上推陈出新79护眼灯:使用不当反而“伤眼”80浅析舞台灯光效果设备的使用窍门81浅谈舞台灯光的基本配色与运用82灵光一闪83玩意大发84护眼灯如何护眼85OLEDLighting台灯86新品速递87舞台灯光的作用88现代歌舞晚会与戏剧舞台灯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