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空调 1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2
大金空调F3排除管温度异常怎么解决?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10-22

题主好,格力空调E1故障有以下一些原因,顺便给你介绍一下解决办法:E1故障
1、冷凝器前有障碍物
2、控制回路巽常
3、室外环境温度高于43度时开始制冷
4、高压管压力过大使高压开关动作格力E1排除方法首先确定空调是运行一段时间出现故障还是开机就出现故障,用以区分是系统故障还是电路故障,系统方面主要考量:1>排空不净/新装机2>过量冲注/维修过3>外机高温/通风不畅?脏堵?环境恶劣?电路方面:短接内机主板ovc与零线,如继续出现故障,则主板不良/换,修,如不出现故障,查高压开关是否导通<常压下开关应导通>,如通,查高压开关与ovc连线,如不通,修高压开关.首先确定空调是运行一段时间出现故障还是开机就出现故障,用以区分是系统故障还是电路故障,系统方面主要考量:1>排空不净/新装机2>过量冲注/维修过3>外机高温/通风不畅?脏堵?环境恶劣?电路方面:短接内机主板ovc与零线,如继续出现故障,则主板不良/换,修,如不出现故障,查高压开关是否导通<常压下开关应导通>,如通,查高压开关与ovc连线,如不通,修高压开关.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10-22

是模式有问题!重设下就好了力空调故障代码:E
1:压缩机高压保护E
2:蒸发器防冻结保护E
3:压缩机低压保护E
4: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E
5:过电流(低电压保护)“变频机”系列KF-50LW/H400,KF-50LW/H500,KFR-50LW/H400,KFR-50LW/H410,KFR-50LW/H410Y,KFR-50LW/H510,KFR-60LW/E(6053)F,KFR-70LW/E(7053)F,KFR-60LW/EF(6053L)FA,KFR-70LW/EF(7053L)FY代码故障部位或原因E1压缩机电流过大,壳体过热,排气温度过高,模块保护E2蒸发器冻结保护E3室温传感器故障E4内管温传感器故障E5内外机通讯异常格力“天井机”系列KF-50TW/E1(5031T)CKFR-50TW/E1(5051T)CKF-70TW/B1(7031T)CKFR-70TW/B1(7051T)CKF-70TW/B(7031T)CKFR-70TW/B(7051T)CKF-120TW/B(1231T)CKFR-120TW/B(1251T)CKF-72TW/B(7231T)C-N5KFR-72TW/B(7231T)C-N5KF-120TW/B(1231T)C-N5KFR-120TW/B(1251T)C-N5KF-50TW/E(5031T)C-N5KFR-50TW/E(5051T)C-N5KF-72TW/P1(7231T)C-N5KFR-72TW/P1(7251T1)C-N5“单面出风天井机”系列KF-40TW/K(4035T),KFR-40TW/K(4035T),KF-45TW/K(4535T),KFR-45TW/K(4555T)内机指示灯闪烁情况故障2.6号灯闪水位开关(循环水泵或排水管)故障3.6号灯闪送风电机损坏2.3.6号灯闪选取错误2.5号灯闪室温传感器故障2.4.5号灯闪遥控器故障3.5号灯闪室温传感器故障4号灯闪中心地址“堵塞”2号灯闪遥控器发射电路开路3.7号灯闪内外机通讯2.7号灯闪内外机通讯3.4.6.7号灯闪主电路板电源接触不良2.3.4.6.7号灯闪副电路板电源接触不良4.6.7号灯闪压缩机吸气压力过低保护3.6.7号灯闪压缩机排气压力过高保护2.6.7号灯闪压缩机过流保护2.3.6.7号灯闪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2.5.7号灯闪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3.5.7号灯闪热交换器温度传感器故障2.4.5.7号灯闪高压开关开路3.4.5.7号灯闪高压开关开路2.3.4.5.7号灯闪低压开关故障2.3.5.7号灯闪CT开路或压缩机过流保护格力KF-12LWAK.KF-60LWAKE1:1,冷凝器有障碍物2,控制回路异常3,外环境温度大于43度时开始制冷4,高压管压力过大或工作电流过大5,相序问题E2:1,内风机不转或风口堵塞2,室温低于18度3,管温传感器故障4,控制回路异常5,电容C7漏电格力变频柜机KFR-50LW/MBPY,KFR-60LW/MBPY代码内容P1内外机通讯异常P2IPM保护P3AC过欠压P4蒸发器温度过高或过低P5冷凝器高温保护P7外机排气温度过高P8压缩机顶部温度过高保护P9化霜E1室温传感器故障E4室外机温度传感器故障E5内机板与显示板通讯异常E8静电除尘器故障E9电脑板存储器故障格力LF7.5WPK代码内容--电源故障0℃室温传感器系统故障E1室外电源或室外环境温度.冷凝器温度,压力传感器故障E2内风机或管温传感器故障格力商用空调-户式中央空调机组单系统代码故障部位E1系统高压保护E2板式换热器放冻结保护E3系统低压保护E6电动机过载保护E7水流开关保护E8系统防高温保护F1防冻结,防高温传感器故障F2化霜传感器故障F3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F4回水温度传感器故障F5供水温度传感器故障双系统代码故障E1压缩机1高压保护E2系统1防冻结保护E3压缩机1低压保护E4压缩机1排气温度保护E5压缩机1过载保护E6循环水泵过载保护E7水流开关故障E8风机过载保护E9系统1防高温b1压缩机2高压保护b2系统2防冻结保护b3压缩机2低压保护b4压缩机2排气温度保护b5压缩机2过载保护b8风机2过载保护b9系统2防高温F1防冻结温度传感器1故障F2防冻结温度传感器2故障F3化霜传感器1故障F4化霜传感器2故障F5排气温度传感器1故障F6排气温度传感器2故障F7室外温度传感器故障F8进水温度传感器故障F9出水温度传感器故障EC通讯异常EE电脑板存储器故障格力商用空调-数码多联空调机组风管式内机代码故障E1压缩机高压保护E2室内机防冻结保护E3压缩机低压保护E4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E5压缩机过流保护E6通讯异常F0室温传感器故障F1室内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2室内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3室内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4室外机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F5室外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6室外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7室外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8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定容机)F9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数码机)FA油温传感器故障(定容机)Fb油温传感器故障(数码机)Fc高压阀故障Fd低压阀故障立柜式内机代码故障F1室内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2室内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3室内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4室外机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F5室外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6室外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7室外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8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1故障(定速机)F9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2故障(数码机)F0室温传感器故障FA油温传感器1故障(定速机)Fb油温传感器2故障(数码机)Fc高压阀故障Fd低压阀故障E1高压保护E2防低温E3低压保护E4排气高温保护E5过流保护E6通讯异常E7模式冲突转接器(制冷量大于等于60KW)代码故障E1高压保护E2防低温E3低压保护E4排气高温保护E5过流保护E6通讯异常E7模式冲突E9水满保护F1室内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2室内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3室内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4室外机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F5室外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6室外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7室外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8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1故障(定速机)F9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2故障(数码机)F0室温传感器故障FA油温传感器故障(定速机)Fb油温传感器故障(数码机)Fc高压阀故障Fd低压阀故障b5子机室外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b6子机室外中部管温度传感器故障b7子机室外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b8子机排气温度传感器1故障(压缩机1)b9子机排气温度传感器2故障(压缩机2)bA子机油温传感器1故障(压缩机1)bb子机油温传感器2故障(压缩机2)空调器指示灯闪灭情况及含义机型电源灯运行灯定时灯故障天亮灭闪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亮闪闪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井亮闪亮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亮亮闪室温传感器故障室亮闪灭化霜灭灭闪防冻结保护内灭闪闪水满保护,模式冲突闪闪闪通讯异常机闪灭灭室外机故障“冷亮灭闪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静亮闪闪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王亮闪亮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亮亮闪室温传感器故障室亮闪灭化霜内灭闪亮防冻结保护机灭闪亮模式冲突闪闪闪通讯异常闪灭灭室外机故障挂闪闪管温,室温传感器故障式亮闪化霜室灭闪防冻结内闪亮模式冲突机闪闪通讯异常闪灭室外机故障室外机LED4LED3LED2LED1故障(制冷灭灭灭闪高压保护量8-30KW)灭灭闪灭低压保护灭灭闪闪排气温度保护灭闪灭灭过流保护灭闪闪灭通讯异常灭闪闪闪化霜闪灭灭灭外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灭闪盘管进口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闪灭盘管中间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闪闪盘管出口温度传感器故障闪闪灭灭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灭闪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数码机)闪闪闪灭油温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闪闪油温传感器故障(数码机)亮闪闪闪高压阀故障亮亮闪闪低压阀故障室外机主板灭灭灭闪高压保护(制冷量灭灭闪灭低压保护60KW)灭灭闪闪排气温度保护灭闪灭灭过流保护灭闪灭闪主机板与子机间通讯异常灭闪闪灭主板与转接板间通讯异常灭闪闪闪化霜闪灭灭灭外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灭闪系统1盘管进口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闪灭系统1盘管中间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闪闪系统1盘管出口温度传感器故障闪闪灭灭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灭闪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数码机)闪闪闪灭油温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闪闪油温传感器故障(数码机)亮闪闪闪高压阀故障亮亮闪闪低压阀故障闪闪亮闪回油闪闪闪亮均油闪亮闪闪油温80度高温保护室外机子机板灭灭灭闪高压保护(制冷量灭灭闪灭低压保护60KW)灭灭闪闪排气温度保护灭闪灭灭过流保护灭闪闪灭外主机与子机间通讯异常灭闪闪闪化霜闪灭灭闪系统2盘管进口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闪灭系统2盘管中间温度传感器故障闪灭闪闪系统2盘管出口温度传感器故障闪闪灭灭2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灭闪3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闪灭2油温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闪闪3油温传感器故障(定速机)闪闪亮闪回油闪闪闪亮均油闪亮闪闪油温80度高温保护注:灯LED4.3.2.1为故障灯,LED5为运行灯(正常时亮,故障时闪烁),LED6为电源灯。格力变频多联机组(制冷量28KW)风管式内机代码故障E1压缩机高压保护E2室内机防冻结保护E3压缩机低压保护E4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E5压缩机过流保护E6通讯异常F0室温传感器故障F1室内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2室内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3室内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4室外机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F5室外机入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6室外机中部温度传感器故障F7室外机出管温度传感器故障F8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定容机)F9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数码机)FA油温传感器故障

畅想意念 2017-10-22

我这里给你一些空调故障代码表P1制冷过载P2制热过载F7温度传感器损坏或异常(检测各温度)P5系统异常KFR-60LW/DXSEO工作正常E1通讯错误P1制冷过载P2制热过载P5空清异常F1高压开关保护F2外风机热保护F3内风机热保护F7温度传感器损坏或异常(检测各温度)P5系统异常H1/H2/DF系列EO工作正常P1制冷过载P2制热过载F7温度传感器损坏或异常(检测各温度)P5系统异常KFR-120LW/MKFR-120LW/MASKFR-71LW/MF1室内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F2室内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F4室外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F5室外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F6室外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F7室外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F8室外机热敏电阻断路或受损H1压缩机电机过载H2压缩机电机堵转H3压缩机电流检测异常H6低压开关动作(KFR-71LW/M无)H7连接室内机和室外机线路或管道接错48LW系列60系列51系列E1通信异常P1制冷过载P2制热过载P3系统异常保护P4自动模式下室内温度传感异常KFR-71LW/DKFR-71LW/WDSKF-71LWE1通信异常P1制冷过载P2制热过载P3系统异常保护P4自动模式下室内温度传感异常F1高压开关保护(信号线接错或断裂、控制板上光耦或R201损坏)F2室外风扇电机热保护(热保护器坏、控制板上光耦或R201损坏)F3室内风扇电机热保护(热保护器坏、控制板上光耦或R209损坏)KFR-50LW/WDS(L5021B)KF-50LW/WCSKF-60LW/WCSKF-71LW/WCSKFR-51LW/WDAS(L5121B)KFR-60LW/WDCSKFR-71LW/WDAS(L7121B或(L7122B)KFR-71LW/WDCSE1通信异常P1制冷过载P2制热过载F1高压开关保护F2室外风扇电机热保护F3室内风扇电机热保护F7温度传感器损坏或异常F8系统异常保护KFR-45LW/WBQKFR-50LW/WBQF1室内温度传感器异常F2室内盘管温度传感器异常F3室外环境温度传感器异常F4室外盘管温度传感器异常F5压缩机排气温度传感器异常P1压缩机排气温度异常P2CT电流异常P4IPM故障保护P5四通阀切换异常E1室内主控板与控制面板之间通讯异常E2室内主控板与室外控制板之间通讯异常KF-75LW/W3SKFR-75LW/WD3SKFR-120LW/WDSKF-120LW/WSE1主控板与面板之间通讯错误E2主控板与室外板之间通讯错误F1高压开关保护F2室外风扇电机热保器动作F3室内风扇电机热保器动作F4低压开关保护F5逆相保护F6缺相保护H1压缩机过流保护H2压缩机过流保护H3检测不到压机电流P1制冷过载保护P2制热过载保护P3系统异常保护P4自动模式下室内温度传感器异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