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厨房电器 1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2
虎牌电饭煲怎么煮粥?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0-22

首先品牌来说,现在电饭煲最好的是日本的松下虎牌象印最好也贵,国内主要是苏泊尔美的九阳伊莱特质量比较好。就性价比来说锅内的同样质量和配置比日本的便宜多了。然后类型来说分智能的电饭煲和机械的电饭煲,机械的电饭煲煮饭更快,但米饭没有智能的香软可口,营养释放的也不够充分,并且煮粥容易溢锅;而智能电饭煲有预约功能更加方便,现在还有带WIFI的电饭煲,可以手机远程控制,更有多重菜谱功能,智能电饭煲更加好。智能电饭煲来说现在有底盘加热模式三维立体加热模式IH加热模式三种,这三种里面三维立体加热的和IH加热的更好。就电饭煲内胆来说,现在有白铝内胆涂层内胆陶晶内胆铁制内胆不锈钢内胆陶瓷内胆。白铝内胆容易粘锅;涂层内胆不粘锅但涂层容易磨损;陶晶内胆比较好,不粘锅也不容易磨损;铁质内胆和不锈钢内胆主要是IH加热的为主,假如带涂层的话和涂层内胆一样;陶瓷内胆是最健康的内胆。智能电饭煲就预约功能来说有10小时预约12小时预约和24小时预约的,当然24小时预约的更好!智能电饭煲就煮饭功能以外的功能就太多,煮汤酸奶煲仔饭蛋糕意粉解冻发酵披萨等等。。。。这个些功能就看个人喜好。总结:选取国内品牌的陶晶内胆以上配置的三维加热的智能电饭煲最好。然后再实际款式对比功能和价格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7-10-22

这要看你所需功能。要是做一样的东西,电压力锅快,自然就省电喽。但压力锅最大的区别,还是做出来的东西与电饭煲风味不同,偏于松软。由于它靠的是温度和锅内高气压。我家里用的是奔腾电压力锅,煮饭比电饭煲香,另外煮粥,炖排骨也不错,还不错。

忘语者 2017-10-22

首先品牌来说,现在电饭煲最好的是日本的松下虎牌象印最好也贵,国内主要是苏泊尔美的九阳伊莱特质量比较好。就性价比来说锅内的同样质量和配置比日本的便宜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