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厨房电器 11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2
西门子的滚筒式洗衣机好不好?实用吗?容不容易坏?哪位清楚?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10-22

西门子WM12P2691W是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由于用料主要以钢铁等做成,寿命通常在15-20年上下。洗衣优点: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以及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购买者的需求。
1、基本结构的质量可靠。滚筒式洗衣机虽然经过了80年的发展历程,不过在结构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上都是不锈钢内筒,使用机械程序控制器,其外壳经过磷化、电泳和喷漆三重处理工艺,其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5年,远高于塑料件的波轮使用寿命。
2、制作精巧紧凑。滚筒式洗衣机的外形美观,结构相对波轮式洗衣机更加精巧、紧凑,通常滚筒式洗衣机的机身是波轮式洗衣机机身体积的一半大小,不但占用空间小,并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3、能节省用水。滚筒式洗衣机都采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节水技术,加热洗技术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涤、三维立体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出功能,不但衣物无磨损,洗净度高,并且水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极致,能节约用水。通常滚筒式洗衣机洗涤5KG衣物的标准用水为50L,仅为波轮式洗衣机的1/3。

其他回答(共4条)
默默无闻 2017-10-22

我是买的这个牌子啊的,感觉很好啊,很省心,把衣物放进去,按一下就行了,并且声音很小,无论是洗衣物还是脱水声音都很小,转速很小衣物受伤程度小、省水…… 严重鄙视那些乱发帖子的家伙们,搞得我买的时候犹豫了很久,我很想问问他们,你们见过滚筒洗衣机吗?还说声音大,比起那些波轮的哗啦啦、吭噔吭噔……强多了,想起来就是恶梦? 假如声音大我觉得有一个原因可以可以考量,那就是你买的是些杂牌子,或者是官商勾结的坑人货,就像海尔、海信啥的! 我家买的那台湾 海峡信的洗衣进,买来基本就没人敢用,电人……接了底线也一样,售后垃圾的要死,不说了,一提起就生气,反正这辈子不会买这牌子的垃圾货了,以及荣事达电饭煲,半年坏了两次垃圾啊……

念而不见 2017-10-22

西门子洗衣机电路板价格有这些:
1、西门子ASW-81HTP滚筒式10Kg1级电路板价格是169元。
2、西门子XQB70-718滚筒式7Kg1级电路板价格是12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日历及时 2017-10-22

惠而浦是美国的品牌。应该是100年历史了!最早做波轮洗衣机。我用的感觉很好。非常耐用。价格也不是很贵!滚筒还是买西门子的吧,西门子最早做滚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