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其它 1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建筑系室内设计专业应届生做深化设计师的前景如何?谁晓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10-23

一、室内设计师的资格认定将分为四个等级:初级室内设计师、中级室内设计师、高级室内设计师、资深室内设计师。
二、室内设计师的报考条件: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本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一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二年以上。
三、高级室内设计师的条件: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或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二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本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三年以上。主持设计室内装饰公共工程两个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23

专业室内装潢前景:
一、室内设计师就业方向房地产、建筑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公司、展览展示公司、设计公司、家具行业,而这里不能否认的是,房地产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各色各样的房地产公司每年修大量的房子,房子的装修,设计就是室内设计师的事,,很多装饰公司甚至不愁没活儿,只愁没人
二、生活条件的提高,让大家对住处的要求也越来愈高,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量生活环境的舒适与品位,装饰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室内设计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三、室内设计的入行门槛比较低,能力更重于学历,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学历,只看你有多大的能力,只要你有兴趣,你有热情,你爱好学习,就能在室内设计行业创就一番事业。
四、室内设计师的收入水平比较高,属中上收入阶层。室内设计师有些并不一样要去拉业务,不过设计师收入来源丰富,薪酬结构是“底薪+业务提成+设计提成”,年薪十万元并不遥远,同时很多室内设计师还接自己的私单。
五、室内设计师发展空间广阔,就业机制灵活。关联行业均可就业,也便于兼职和创业。整体来说,室内设计属于朝阳产业,有很令人满意的就业前景。以及可以开设小型的工作室,适合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创业,我身边很多朋友,在积累一定的经验和人脉之后都开始自己单独干,现在都还做的不错。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mika吖虫 2017-10-23

室内设计师前景无限近年来,室内设计行业发展迅速,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而被媒体誉为“金色灰领职业“之一。由于我国室内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起步较晚,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人才供应出现较大缺口,2004年,全国室内设计存在40万人才的缺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