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整套设计 6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就企业的未来的发展而言,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维意等品牌,哪个回来的发展会更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23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还是比较多的,我知道的品牌有这些:尚品宅配、SOGAL索菲亚、好莱客Holike、欧派OPPEIN、科宝博洛尼Boloni、欧美斯ONMUSE、玛格MACIO、瑞丽宜家RILAJOY、佰怡家behome、雅迪斯ATIS、诺维家LOVICA,维意Wayes,鸿扬宅配Hirun,艾依格AIEGLE,顶固Topstrong,STANLEY史丹利,班尔奇Pauchie,拉迷Lami,客来福KLF,爱家伯爵EAKA。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4条)
畅想意念 2017-10-23

美式乡村家具定制首选有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6、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8、索菲亚(知名定制衣品牌)
9、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
10、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

忘语者 2017-10-23

1-尚品宅配2-维意3-索菲亚4-欧宝5-欧派6-好莱客7-雅迪斯8-伊特莱9-伊仕利10-普吉尼

书生秦 2017-10-23

建议尚品宅配吧,尚品宅配的电商平台新居网,做的相当不错,线上线下结合是现在的主要趋势,到现在为止,假如只是仍然专注于线下而忽略了互联网的企业,在未来会很被动。

铁臂女金刚 2017-10-23

NO.
1:维意维意是广州佛山的品牌,是国内定制家具的领军品牌,是全球第二代衣柜的缔造者,是中国衣柜行业的示范品牌。被誉为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衣柜专委会会长。NO.
2:玛格玛格是广东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在中国衣柜行业的有十年的影响力,跻身中国衣柜行业品牌的前三甲,荣膺多家家具协会与专业机构,是国家环保总局十环认证企业,集多项服务为一体。NO.
3:雅迪斯雅迪斯也是源自于家具之都广州的品牌,是中国环保绿色产品,是中国衣柜行业专业协会理事单位,是购买者信赖的建材品牌,是中古全房家具定制行业的著名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品牌公司之一。NO.
4:欧美斯欧美斯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相关配套设施的综合型企业,是购买者非常信赖的衣柜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成产团队,欧美斯继续专注在打造时尚、健康、典雅、精致的定制家具产品,提升购买者生活品味,推动中国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NO.
5:适而居适而居是国内率先进入整体衣柜行业的品牌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聘请形象代言人的企业之一,是国际化的衣柜企业。适而居拥有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专业的设计、时尚的产品、可靠的品质享誉行业,成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NO.
6:尚品宅配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尚品宅配这个品牌,是中国有名气的整体衣柜品牌,也是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应用唯一示范性企业,大型数码化定制家具,是行业中服务标杆企业。也可以说领导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定制衣柜十大品牌还包括了科宝.博洛尼、诺维家、诺诚家居、丹麦风情等四个品牌,这些品牌也都是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发展规模也比较大,品质也是相当值得信赖的,就看你比较喜欢哪个品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