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整套设计 1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有哪些小户型改造出书房的成功案例?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7-10-23

安利一个不错的节目《梦想改造家》,里面有很多小户型装修和收纳案例。

老余 2017-10-23

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之地板的妙用小户型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空间狭小。而人长期生活在狭窄的空间里,很容易引起心情郁闷、紧张、焦躁,因此要尽可能的拓展空间。而阳台是拓展小户型空间的第一步。小户型的阳台大多和卧室或者客厅相连接。网友们提出的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中指出,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客厅或者卧室一种地板,阳台一种地板。为了在视觉上得到延伸和扩展,阳台的地板要和客厅或者卧室的地板保持统一。此外,浅色具有视觉扩展的效果,由此看来地板还应该选取浅色系的。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之扩展活动空间要扩展活动区域,将阳台变成书房或者生活区也是可行的。虽然看似减少了休闲活动的空间,不过却增长了实际使用的面积。在很多网友提出的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中,将阳台改造成书房或者生活区的案例就不少。这种改造的实用性很高,对于家庭生活来说非常必要。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之玻璃的使用阳台具有采光的作用,小户型的阳台也不例外。为了能够让家中的采光达到最优,在阳台和客厅、卧室的之间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则推荐采用玻璃来提升采光效果。特别是将阳台改造成生活区和书房的家庭来说,使用玻璃门非常必要。这样既可以满足隔断的需求,又不影响加重的采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