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整套设计 1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3
我想找家装设计师培训,未来做家装设计,哪里能学得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0-23

选筑窝家装设计不止多省30%一家专门做家装设计的网站一家纯做设计,不做施工的设计机构。针对能找到施工队但缺少设计师及图纸的业主。主张设计与施工分离,让设计师在没有任何额外的经济来源下做设计。体现设计的纯粹价值。维护业主的利益。百度搜索【筑窝家装设计】,免费预约家装设计师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10-23

选筑窝家装设计不止多省30%服务周到,价钱合适一家纯做设计,不做施工的设计机构。针对能找到施工队但缺少设计师及图纸的业主。主张设计与施工分离,让设计师在没有任何额外的经济来源下做设计。体现设计的纯粹价值。维护业主的利益。百度搜索【筑窝家装设计】,免费预约家装设计师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23

选筑窝家装设计不止多省30%一家专门做家装设计的网站一家纯做设计,不做施工的设计机构。针对能找到施工队但缺少设计师及图纸的业主。主张设计与施工分离,让设计师在没有任何额外的经济来源下做设计。体现设计的纯粹价值。维护业主的利益。百度搜索【筑窝家装设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23

首先依照公司的装修方向,我公司只做家装,找的设计师主要是以家装为主,要求就是家装设计师至少3年以上的经验,要看看他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以及出过哪些效果图,比较好的案例有哪些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