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整套设计 14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求大神科普,新中式红木家具怎么发展起来的?有谁清楚?

被采纳
依非E 2017-10-23

1、年年红红木家具(年年红系红木图霸会员企业,是年年红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2010年“年年红”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年年红红木家具被评为国家A级产品。)
2、新明红红木家具(新明红木五次问鼎红木总评榜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十九年砥砺前行,铸就了它今天的辉煌。它完善管理,传承文化,修炼内功,路漫漫其修远兮,它将继续求索!”,这是第五届(2014)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组委会送给浙江)
3、红古轩红木家具(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的一家中式红木家具生产企业。红古轩以“穿越古今文化,引领中式时尚”为己任。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7-10-23

“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发展经历了二十多年,是一个逐步发展的漫长过程。2002年,中山市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正式提出这个概念,整个发展过程比较重要的节点有以下这些 :1、1992年,由广东联邦家私集团原创开发的“联邦椅”,合理融入明式家具的优秀元素,…

蓝调土耳其 2017-10-23

专门做新中式红木家具,在新中式这个领域有很多的影响力;是用大果紫檀为原材料,原创设计,结合传统红木家具与现代家具的精髓,揉入现代元素,融古典与时尚于一体,结合现代人的审美和人体工程学,使得家具能够满足人们的审美和生活

听时间的话 2017-10-23

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很多,涞水主要的红木家具生产集散地有仙游、东阳、中山大涌,可以去一些红木家具网站了解下。融古典与时尚一体的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更好,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

向北直走 2017-10-23

红木家具品牌之
一:年年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二:美联家私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三:深发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四:航管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之
五:鸿发红木家具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六:永华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七:新明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八:老周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九:波记红木家具红木家品牌之十:中信红木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